四月份的第一张部落

原来我已经将近2个星期没有写部落格了!上来update一下下……

最近的我?就很简单,读书周了,躲在大学里读书……是真的读吗?我自己知道我读了多少,和玩了多少,浪费了多少宝贵的时间。我很积极的读书,可是就是整个身躯很累,很不想,但这是每一个大学生必须经历的一件事情。

我,生日也过了,很开心的她陪了我庆祝我那开心的生日,她送了我钱包,我很珍惜,但我更珍惜她送的另一样东西,我为它命名为“我们的家”……无论是昼夜的更换,还是地球的旋转,我们的家还在那儿,我们依然手牵着手,一起慢慢的步入我们的家~~哈哈……

最近看玩了《美人心计》,看多了这类型的戏,讲话就自然而然的~~哈哈……竟然在宿舍看见一班的“姐姐”,恰好世杰又在我旁边,就对他说了:“看见姐姐,还不赶紧参见?要死啊?”,慢慢地走远了,看见没人,我们就一起参见了他们,就很白痴在那笑了半天。前几天,在图书馆看见两个“妹妹”,我却对着世杰私私窃语的说:“见到本王还不赶紧下跪?人来,赐死!”

也不知道是不是考试将近的压力,我又再次进入考试的“压力癫疯”状态,很恐怖的!还记得上学期,把大家的照片给改了,弄了个很奇怪的头像,让大家娱乐娱乐一番,哈哈……这个学期同样的为她们做了几张,但由于时间的关系,我必须读书,所以有空的时候再继续吧!哇哈哈……

好烦人的天气,感觉上最近的房间凉了起来,不想平时那样的闷热……噢对了,我还为我自己的生日买了一份生日礼物,来慰劳一下自己,那就是一副眼镜,我没穿眼镜很久了,话说自从中学开始,一直都戴着我的隐形眼镜,就不戴眼镜,因为……就是爱帅!晚上准备睡觉前都是准备戴眼镜的,因为要给我的眼睛休息了,唉……可是我就是没有啊!经常看不见,走去厕所还怕踩到什么东西,猫啊之类的~~不过话说,那天我才看见一只小猫咪在我的床上睡得很香甜,哇靠,我的龙床岂是你这个小猫咪可以睡的?结果我还是把它给赶了出去,床单,不用说,一定要洗过啦!唉……

昨天很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就是我的前度突然间给我打电话来,我刚好正在和拜琦商量一些东西,就……没空和她说说就挂了电话。话说,我很开心就是小鸡终于名正言顺的登上主席之位,在我看来,下学期会有一番新景象,是好是坏,我不懂,但听他的语气想要改革,我倒是拭目以待。很荣幸的他再次欣赏我,把我给找来筹备一些节目,不用说一定是戏剧啦!这次感觉上有一些的不同,但……我倒是想玩玩看看,看能做出什么样的成绩来。

至于文化夜的,既然有人代劳了,那我也不再左右为难了,我倒是想看看能做在DEWAN MAS的舞台剧会是一个怎样的舞台剧,话说,我还是会去支持的。前言是既然你已经拒绝了我,所以我也不需要再劳师动众去找人为你演出~~剩下很多的功夫呀!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