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胜任吗?

~ 准备考试 ~


今天考完Marketing Management,一句话:“死!”我的确无话可说,但愿考个最少C+回来就好了。

话说,我接受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听到宇骢对我说的话,我记在心里。可是,我一直告诉人家我想学leadership的东西,所以这个职位对我来说,是可以挑战的,但……我换来的会是什么样的生活?

“时间、功课、管理、人事、工作、才华、演技”

我都要跟这些东西扯上好大的关系,没错,谁叫当选了下学期中秋慈善晚会的节目策划组组长?身负重任,我有问自己,我能吗?可是,我想挑战。有着朋友们的支持,我会想说,我应该可以。就敢敢去。

我后来想着,是否要开始学会放弃,也不是放弃,是放手了!剧组,放手了,要lead也不是我lead了。就看一班的学弟妹们的造化,而且,我感受到大家的心慢慢的离开了,可能这段时间都没有什么交际到吧?因为毕竟过了3月6日,我们都几乎很少去见面了呀?

就是这样子,我会想说,下个学期的节目里面,要不要有戏剧组,是我们戏剧组的存在?因为我不lead的话,谁愿意?我能教的东西一定会教,是看大家有没有那个心去维持那段友谊还有大家努力来的成果。

也许我的人就是注重结果,而忽略了过程中的快乐,导致我和大家仿佛进入格格不入的状态,但……我想起以前第一学期的我们,为什么?而为什么现在?所以说建业容易守业难。如果我不维持那剧组下去,我想下学期的中秋慈善晚会,应该会没有东西看了。我有着一个很简单的想法,只是看各位是否能再度与我合作,把节目做好,好让我觉得,你们都是有料的一班。

5月6日后,我就要开始筹备下学期的东西了,我一个人,能吗?!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