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

惨了,感觉自己好像要生病了,怎么办?开始流鼻涕、全身开始发热了,糟糕了,等下可能要去PKU一趟了。唉……这几天都很累,睡眠不好,人的体力真的那么的脆弱,一点点这样就已经要死了,唉……都不懂可以做些什么?

星期二可能又要去拍外景了,担心到时自己的病情严重了,都不知道怎么拍好呢?可能天气太热的关系,我承受不住太热的天气,所以……开始要生病了。好惨哦!

最近有什么新闻?嗯……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新闻咯~~今天早上很开心有婕妃叫醒我,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要睡到什么时候了,因为我这几天都真的,睡眠都不怎么好,而且很容易累。看来是时候买瓶养命酒来喝喝了!哈哈……

刚才有看到一篇文章,说了一些关于曾经是幸福的故事,里面以家人作为题材。我妈妈可没有像那位妈妈那样,为自己儿子送便当(因为学校离家里太远了),但是,上了大学,我开始觉得有妈妈的好;至少我回家,妈妈特别会煮好料给我吃~~尤其是我最喜欢妈妈煮的“辣辣虾”、“辣辣苏东”、“蒸鱼”……平时听她唠唠叨叨的说个不停,什么“阿升啊~~几点了还不起床”、“整天只会像个大伯公和观音嫲(我妹妹)坐在那边不做家务”……最近都经常回家,因为有点想家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最近特别爱家的感觉。可是那天的星期五都不怎么在家,因为一直都往外跑~~一直都没有真正的呆在家里。以前多么讨厌呆在家的感觉,现在大了反而有点粘家了~~哈哈……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自己会感觉和学弟妹们的感情不怎么好,是我对他们不够放?还是?我真的在他们面前一直树立一个榜样?我不想给他们当我是一个Leader的感觉,虽说大家同在一个活动,但……活动之外就没有其它的友情了吗?我其实很羡慕美芩、佳芯……至少他们会收到仲信、志谦的电话,而我呢?就只是他们2个打电话来和我闲聊,不然就是我打电话给她们八卦。好久没有和大家一起坐下来闲聊的时候了。一见到美芩,总是公事公事的谈着,最近这段时间才有那么一点私人话题来聊聊。感觉我有开始回到我之前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的感觉。就是大家不分你我,一起努力做好一件事情的感觉。

我是否应该放一些,不要把自己树立一个太过严肃的形象,但太骚又担心学弟妹们承受不了~~怎么办呢?可是我觉得这样才能和他们熟在一起,因为我和佳芯、美芩就是这样close起来的。佳芯和我谈过,我向美芩问过,到底我要毫无隐瞒的behave as I am吗?他们俩给了我同样的答案:“看你自己咯~~”,不过……毫无隐瞒的友情才能长久吧?凡事一直隐瞒隐瞒的,总是有一道墙,永远的和他们隔住~~有什么心事大家可以互相分享,就好像当初我和佳芯美芩在一起的“pillow talk”~~很爽~~哈哈……一个只有我们三个人的空间,不分你我的什么鬼话恶心话都可以说,甚至荼毒单纯小女孩的思想也是不过如此~~哈哈……不用看了,我就是在讲你,伍美芩!哈哈……

看看今晚怎样吧?想过去Perwaja逛夜市~~
1 Response
  1. 美芩 Says:

    cheh~你又知道我一定上来看??哈哈,迟早我也会大谈的,但得先累积经验!!哇哈哈~
    你会严肃咩??笑死我!哈哈,B Urself啦!喜欢参“original"的你!!cheh~你又知道我一定上来看??哈哈,迟早我也会大谈的,但得先累积经验!!哇哈哈~
    你会严肃咩??笑死我!哈哈,B Urself啦!喜欢参“original"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