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妃,生日快乐

又来到了这一天,我仿佛记得这一天是什么日子。对!一个让我永远记得的日子,就是王子妃的生日,为什么呢?因为我竟然为了打麻将,忘了她的生日。我还记得,那天好像是靠近新年了,我一直沉迷在于麻将世界,结果,我玩到忘记了。回到家时,才打电话给王子妃,那个时候的她一直都在等。我很内疚,我很没有用,我其实很想好好的祝贺她,但我已经没有那个机会了。

我打了一通电话给她,没有听。算了,我想,她应该是在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庆祝吧?才没有接我的电话。就让她开开心心的去玩吧?反正我不再是她生命里重要的人了,重点是,我不再是她的谁,我只是她的朋友。一个普通之极的朋友,一个怎么都好也不会刻意想起我的一个朋友。不过也算了,她不想记起我这么曾经那么爱她的人,也罢~~反正她有她自己的生活,我也无法去干涉她了。

王子妃,生日快乐。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