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特辑拍摄过程 一


昨天,哈哈……和戏剧组的一班朋友们去拍外景,拍摄新年MV,结果,准备不足,计划不够,弄得大家手忙脚乱的,唉……虽然失败的,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好像很难得大家一起这样出来,就都不管啦!管它的!就尽情地拍照了!哈哈……当然,真的要好好的谢谢我的世杰弟弟,很乐意的牺牲自己的时间来陪大家“疯”,看回去这些照片,他好像一张照片也没有上镜到!我是否自私了点呢?叫人家来当摄影师,而且还让他没得入镜,对他有点愧歉一下~~

把照片一张一张的上传上去了facebook,唔……谁知道,刚才在HEA的网站查过了,刚好当天晚上我有考试!恐怕没有那个时间和大家拍照了!真是的!怎么不把考试都放在三月啊?人家二月要做东西的嘛!

加上我现在也要开始写剧本了?什么剧本?是连续剧的剧本啦!哈哈……就其实很庆幸的阿明愿意帮我们想新年短片的内容,我想做的东西有人也想要尝试,很开心咯!哈哈……然后我可以更加专心去做我想要拍的连续剧。阿明,真的很谢谢你有那个心!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