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锋走火入魔

今天,结果,我还是狠下心肠,决心不和她见面,看看自己能忍得到多久,自己一个人冷冷清清的坐在Muamalat cafe,看见四周围的马来人,唉……我不知道~今天的心情不怎么好,从早上到现在,甚至刚才在房间,一直听着歌曲,想不到的是听着如此好听的《Bad Romance》,我还是会流下眼泪,做么自己的感情路总是很坎坷,很多波折。

今天,我欺骗了她,我告诉她我去了Sime Darby找朋友开会,其实……是躲在房间一个人听歌冷静,内心一直挣扎着,应不应该继续这样下去,甚至有些时候我感觉自己被耍了,但是我还是相信她是喜欢我的。只是……她还放不下她之前的那一个。结果想着想着,怒气冲冲的信息了她之前的那一个。

32分钟的谈判,男人与男人之间的谈判,真的顿时开始觉得自己man了好多,说的话,用的词,语气等等~那时候我不理了,我用了第三者的语气和对方谈判,看似他招架不住我凶凶的语气吧?其实,虽然用了很凶的语气,可是讲到如果对方无法妥协,自己愿意退出的时候,真的,眼泪流了下来,那时候才知道自己是不是讲错话了?我是不是真的能不要她?我曾经对她说过:我害怕你心里还有他;但我更害怕失去你。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成了欧阳锋,把九阴真经练到走火入魔了,甚至自己在做什么也不知道,我已经开始有那么点觉得累了。最近染上了一个恶习,开始有担心会上瘾,没错,就是吸poppers!最近心情一直都很不好,一直都很乱,连剧本都搁在那边不写了。我自己本身有一套的解压方法,可是解我心情不好的,我没有~其实到现在为止,还不知道poppers是不是对身体有害的,知道除了会头疼之外,应该没有其他的副作用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我不想回到和王子妃分手那个阶段,我很伤,很累~但不想失去她……我给了她个期限,如果在情人节之前还没有解决她和他的事情,我和婕妃的关系就到情人节为止。因为不想再耽搁大家的时间,既然她选择失去我而拥有他,那我就大方点,退出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