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了

终于,今天早上醒来的第一刻,听见附近传来的水声,太兴奋了,从来都不知道听到水声是如此兴奋的,怎么说?就是太好了!今早不用去那么远冲凉了~

几天前,整个宿舍几乎时常没水,没水的日子真难熬,真难活,一点都不好玩~要从portion B走去portion D!远死了~几乎这样子走去,有来回Dewan MAS舞台三次的长度~真不好走~而且冲凉还要排队呢!几可怜~

怎么觉得这个学期搬去四楼之后总是多事的,先是没电、没巴士、没水~我会崩溃啊!怎么说~就是很讨厌那种没水的感觉~下午回去,看见自己附近的厕所有水,开心到~~慢慢的洗澡,无需嗅那个未能冲走的粪便味~真恶啊!

嗯~朱海就快回来了,好想念他哦~都不知道这家伙给我带回来的包会是怎样的呢?哦对了~我托朱海帮我买了两个包~其中一个:


这是辛月姐姐帮我买的:
用了之后觉得不错,可是有小重,就是包包的重量蛮大的~好就好在它可以装下很多东西,就像今天的课,好多书要带,结果全部都给它丢进去里面了~不错用一下咯~是有些贵啦~不过我都觉得还好~哈哈……

现在等着他们来,要为我们的武术夜剧本做个开会了,约了他们七点半,等下就来个讨论了呀~唉……其实还蛮累的,可是若不开始就真的要来不及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