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回原本的Jaswin Khoo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可以守在她身边对他付出关怀,有时已经是种幸福!她没办法去忘记,就算你给她三年的时间我想也很难办到!之前我自己也放不下只走过三个月的恋情,我花了快一年的时间才开始接受新的!更何况是她!你最大的胜算就是你就在她身边!这是对方无法做到的!尝试做些感动她的事,B嘛,最在乎谁可以给得到她一生一世的感觉!”

看了看这一封信息,我想回,但突然之间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为什么?对其他人而言,守在身边付出关怀是种幸福,但Jaswin Khoo不认为,或许她还没有那个本事让我有这样的感觉。我自己有说过给时间她去忘记之前的那一位,我不是没有给时间,明明那个人说好要和她分手后不再联络她了,结果?结果?继续和她纠缠不清,还一直给她很多的假希望。昨天晚上,我听了一个很好笑的话。对方竟然说要在2月14日来槟城见她?拜托!我拜你一千个托,一万个托。2月14日说好是情人节,哎,大年初一你能放弃你家人来槟城就是为了见她!我告诉你,你打死我也不相信你会来!

可是有个人就很笨,笨到继续的以为还有希望还有希望,已经把她的底牌揭出来了,但是……她还可以继续相信她。昨晚听完之后,我心里突然很想呐喊:“我从来没有看过一个这样笨的女人!” 所以我决定收声,我不讲了,我已经不想讲了。因为我算是说了很多次,很多次。结果,她还可以继续把我的话当耳边风。所以……省起来我的口水,什么都不需要讲了~

经过一晚的睡眠,其实也不算个很好的睡眠,因为途中也有醒来的时刻,不过,这一眠告诉我说,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凡事都是顺其自然,所以,别再问我和婕妃怎么啊?什么阶段啊?这里可以告诉你们,我和她的阶段就是朋友之上;恋人之下的阶段。严格来说,我还是属于单身。所以别再问我和婕妃到底怎样啊?什么情况啊?总之,in the relationship的时候就会公布天下了。

我选择做回我自己,我不需要再去为了对方而做出什么,因为,我发现原来自己所做的都是多余的!鸡婆而已嘛~因为她都不肯听进去,给她时间?我已经给了差不多快要2个月了!还不够?那请问要多久?要多久才够?姑姑时常教导我们凡事要向前看,不要看回头。所以,我的确有听姑姑的话,不会再回望过去。我只有把过去的美好回忆一直收住,无可否认我有时还是会对我的前度给予关心,她们不理会,算咯~反正我有心想关心你,你不接受,你的事!

之前说给他最后一次机会了,这个已经是所谓的第三次的“最后机会”,老子已经厌倦了这个词,最后机会最后机会?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你想放下对方?慢慢等啦~~~你等到明年也放不下他的!不是说我残忍,不近人情,有些时候,我们也要面对现实,你无法面对现实,你就是弱者。这个世界都是讲究着适者生存,你这样……你很难抽离你自己。我不会怪你,我只怪那个欺骗你感情的人。对方的话和我的话相比之下,她的心里还是会向着她,因为她一直都认为他有苦衷。

我其实真的很讨厌对方,明明说要分手不再给她希望,叫他别再联络她,给她时间放下一切,结果?继续……继续的纠缠不清~我也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和对方说下去了,既然是个出尔反尔的人,我为什么要装出那副第三者的面孔死硬要你们分手?对咯~~做人第三者就是这样~~这个世界的人都是这样的,嘴巴说喜欢你,到最后,是什么?还不是都是个0~

我看还是等她事情解决后,再看看适不适合来和她在一起,凡事还是保持一些距离好……反正拒绝我的表白好几次了,也算啦~不然到最后,自己受伤,自己伤心。值得咩?不值得嘛~况且她都已经伤害我3次了,3次什么都抵回之后的伤害。我不想再有第四次,所以我选择大家冷静一下~等她解决了事情,再谈吧~

……可是有时看她这样,又不忍心,前世欠了她呀~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