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感觉变淡

早上醒来,又再这样,原来吸了poppers,人到了晚上真的很快累,隐形眼镜没有脱,整个人就睡着了,直到今天早上7点多才醒来。最近的生活感觉很健康,12点睡觉,早上7点多就醒来了。希望可以继续这样的健康生活下去,因为我的脸真的开始老化了……

昨晚和婕妃谈了很多东西,其实很懊恼的是她什么话都不说,就我一个一直在那儿数东数西的~我很想知道她在想什么,我打从心里已经知道,如果真的去到的危难关头,她选择的还是新加坡那一个。其实我早已经知道了……可是看着这封信息,自己感觉有点意外,有点感动到了:

“如果你是代替品,那三个字不会从我口中说出”

我其实很开心,因为她是真心讲出来的,我自己知道,自己对她的感觉多多少少都是会被她和新加坡的事情给影响,所以我才那么焦急的希望他们赶快解决掉他们之间的“苏州屎”,我其实还蛮担心自己的感觉会慢慢变弱,变到不再喜欢婕妃……我自己也想过,是否能像上次那样,唱着《红风车》的哄她,沙央她;结果我发现我现在做不出……我害怕,为什么之前和她那么甜蜜的东西,我现在会做不出呢?我不想这样子。

我给我自己一些时间,我希望我可以挨到2月14日,因为真的,我怕我过了2月14日,我再也无法对她有着那种之前深厚的感情。以前我才知道,王子妃会因为感觉变淡了,什么样的感情也挽回不了。虽然王子妃很努力想要挽回,可是不能就是不能,因为感觉已经不在了~我很不希望这些事情重复发生在我身上,身边的每一个人。

现在一个人坐在图书馆的阅读室,怎么这样啊?不是约好了吗?我从早上9点就等那个人等到现在快要11点了,还不来?真是的!还问我今天几点见面……唉……2点半我还有游泳的课外活动,感觉今天的天气很晒一下~担心会sun burn。

天啊~这几天没水的日子真难熬啊!为什么?只有portion D才有水,其他portion一滴水也没有!郁闷!烦死我了!结果昨天只冲一次凉而已,却没有很舒服的睡觉,其实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咯!因为没有冲凉,感觉全身粘粘的,很不舒服~郁闷!

最惨的是我的电脑install了最新的window7,结果我的麦克风一直都不能使用,我很懊恼,上网找了很多资料,结果还是没有办法解决掉我的问题,很烦一下的咯~
1 Response
  1. jake Says:

    电脑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