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宫心计

有些时候,不是不由得你不去相信那是你讲出来的话,说穿了,的确还真的有点“清心”……曾经为你全新付出的努力,结果得到的回报原来竟是如此,不过~~我当作是一个学习的机会,是你让我彻底的对你们绝望,是你让我对你的喜好感慢慢的转变成厌恶感。我不是一个爱讨厌某某的人,可是你自己做出来的东西你自己要负责。

这个时候的我才相信,原来我要实现的东西是对的!让我更有那个欲望去完成我要完成的东西,就是在大学里面开拍电影。哈哈……说穿了,我知道很多人会取笑我的不知量力,没错!我是不知量力,我就是要用演绎的方式,让所有人都知道大学不为人知的一些丑闻。当然,我不会直接用对方的名字,因为这会牵涉到一些官非,只是把你们所使用过的手段,我亲眼看过的手段来对你们的所做所为加以评语。

我希望这是一个在北大里最卖座的电影,因为这个故事是讲述北大的点点滴滴。我向美芩提出了这个建议,她似乎也认同我要实行这个活动。可是由于我们没有靠山,我们什么也没有,只有寥寥无几的会员,但我不怕,只要找到有心人,我相信,这部电影一定可以实现在我毕业之前。我手上有着一班不错的演员,就还好的,加上一些幕后工作人员的有心,我相信应该可以完成我的梦想。

这个大学里头,什么人都有,佛口蛇心的,天生乐观的,天生悲观的,正直不阿的。我就是想把北大的所有人事的复杂关系拍成一部电影。因为我已经对很多人失望,失望,再失望了!回想起自己的付出,真的是觉得自己有点愚笨。这个学期是我反击的时候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