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最后一天的感想

不知不觉地,自己已经来到了第四个学期,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好快~~真的不由得你不信!昨天和剧组的一班挚友坐在Perwaja Hall那儿聊聊天,结果发现,佳芯要走了,这个是她最后一个学期,我感觉很不舍得她。还记得第一次见她总是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的“笑婆”……后来慢慢的认识了美芩,才真正和大家融入一起,一起为剧组努力,因为大家都在于享受大家在一起的过程。美芩说得很对,她其实不想错过和大家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知道时间过去了就挽回不了。

我还笑说之前有一度沮丧期,说是既然大家都不来,那我们俩干脆不来吧!让他们自己拍戏吧!结果,我是真的放心不下,第二个原因就我不想和大家错失那个相处的机会。因为我知道参与这项活动,以后大家再次合作的机会是越来越少了,少到很可怜的那种,所以,我真的……!

所以我说,春节晚宴,是佳芯的息影作,我很想让这个最美好的回忆停留在那个时候!纵使真的很舍不得她的离开,但是我还是要面对!天下无不散的筵席……由于大家辛辛苦苦建立的友情,是很难说放下就放下,我和她们俩真的是无话不谈了,甚至成人级的话题也和她们俩分享了!最好笑的是美芩一脸单纯的样子一直被我们荼毒+灌输中!可以算是我们教坏她了!安娣,对不起,教坏你的女儿了!哈哈……

和她们讨论剧本,我们又回到了公事的烦恼,武术夜的剧本大概也出来了,和她们分配好了角色,之后就联系一个一个了!之前和美芩真的是在公事上有很多吵架,结果……很庆幸都遇见了一班这边讲这边算的朋友们,因为大家就是不会收在心里然后一直有个刺在那边……

今天已经是09年的最后一天,其实也没有什么的,只是在下一年要习惯把日期写成10而已,哈哈……人事上的纠纷我真的很想能够尽快化解,很开心有一班能够包容我的朋友们:姑姑、小红、美芩、佳芯、世杰等等的。

至于婕妃,今天早上和她来了个小吵,只因为我只是对某某人一直注视着,结果……她吃醋了!!!哈哈……她吃醋我固然开心,但也只因自己的脾性,结果,和她吵了起来。我的话无意间的伤害到她了,我真的很内疚。而已第一堂课是lim chee chee的课!要非常的专注的,我其实真的不想被这件事情影响,结果,我错失了很多抢答的机会,因为她在教课,我却在那儿想婕妃的事情。我很注重这一科,因为我相信这科是可以拿A的!所以我都特别的专心……结果幸好,在最后关头的时候还来得及抢答,就这样我又赚了participation mark +1!

我的八卦本性到现在为止还是改不了,总是很喜欢知道人家的八卦,其实对我一点好处也没有,就纯粹知道,鸡婆一下,我在想有男生会像我这样鸡婆吗?哈哈……昨天在美芩佳芯走了之后,看见仲信,就问问她和佩君的事情。结果我其实发现到了一样很熟悉的东西。

佩君=我;仲信=王子妃

这样的一个立场,让我觉得很讽刺,怎么……那么像啊?就连仲信讲的每一句话,都很想王子妃对我说过的话:没有时间补救回我们那段失去的感情。仲信说他没有能力,王子妃你也是这样想的吗?

不过事情已经成为过去,我也忘了对王子妃的那种感觉了,只知道,婕妃婕妃婕妃~除了婕妃,还是婕妃……哈哈……我只求婕妃不要再伤害我了,因为我受伤害的时候,真的很痛的!

今天要回槟城了……回去庆祝,下个星期准备面试活动了!不讲了,去上课先~~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