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比里,美梦,等我

奥比里,美梦~~本王的御驾即将驾临吉隆坡~~我很期待咯~~今天的Role Play Session,终于成功完成了~太好了,剩下最后一天的时间我就可以回家了……现在的心情就是只是期待明天的到来……

可惜的是,明天还要面临2小时半的COM2考试,烦死人~~因为真的~~很讨厌考试啦~~又是考英文咧~

还有,很难得的,今天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很多对于下个学期的灵感,我巴不得现在马上提笔写剧本,我不想我的灵感就这样给跑掉了~~所以……当然,自己会准备好三份的舞台剧剧本,以备不时之需……

现在在课室里等着朋友们的Role Play,很闷……很无聊,是这样的啦~因为自己的已经过了,幸好是最后一组了,这一组一完后,希望可以回家了~~~以便准备明天的考试~~

婕妃,我要回来了~~~哇哈哈~~~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