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了

很开心,我昨天晚上拿回了属于我们的东西,知道是什么吗?就是你们很想看到的东西。想必我是全大学里第一个拿到这样东西的人。哈哈……可是代价始终要付出,因为为了这个我就是死都要拿到先。

当然,我不至于牺牲色相那么夸张?哈哈……就是牺牲了我一点点地Sapu车费。因为真的,晚上了!一辆巴士也没有,而且在7:30pm的时候竟然告诉我说8pm见。原本约好是明天去见他的,可是给了我这么一个惊喜!唉……

把自己的External hardisk空出了30多GB的空位,应该装得下吧?哪里知道?45.9GB!!!吓死我!有那么多吗?可是牺牲还是作出了。为什么?因为我真的不能拿到那么多的东西。所以,我把Master copy给拿到手了。呼~~~

我很兴奋,可是要做Editing,真的需要很多时间了,加上最近都是在忙COM2,简直就是烦死人了!真的有够烦的,到现在为止我都还没有作功课,不行了!是时候要开始动工了!再不动工,Mampus I咯~~~

今天愕然发现原来白雪不是公主竟然是在中国报里头有着青春部落格的专栏,好好噢!很羡慕一下。嘿嘿……

今天婕妃问我是否要不要买1TB的External hardisk,其实我觉得我很冲动的告诉她说我要买了,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改变主意,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多钱去买这个东西,因为我下个学期的预算费用已经出来,如果我要做一个财务自由的人,我下个学期还欠RM4500!好大的一笔钱。所以看来下个学期既然应该会有摩多了,应该会帮小鸡打工赚钱吧?加上可能再想想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赚到更多的钱。

生活艰辛,大家看来都很轻松那样,为什么?为什么我就是最苦的那一个,为什么我要是那个买一样东西都要想到头破血流的那一个,为什么我不是财务自由的那一个!真的撑到很辛苦。连吃东西不给钱这种下三滥的行为我都做得出来,真的是……唉……

美芩问了我一句:“你在Moonfest花了那么多钱,他们都还没有还你,你现在还有钱花咩?”我很坦白的告诉美芩,要不是我有邱公司的助学金,我早就饿死了!唉……妹妹的男朋友又不争气去找工作做。辛苦的就是妈妈而已……

前几天还有在家的时候,愕然发现妈妈的头上已经快是白发苍苍了。我看了不禁感到心疼,自己照着镜子,原来我的白发也开始增加了。人家说,想越多,白发就越多。我生活在一个缺钱的环境下,我能不想吗?每天想着如何让自己做个财务自由的人。不过要忍,也是忍完这几年,待毕业之后,我就要开始慢慢的迈向我的财务自由旅途。或者说,我现在只有支出,却没有收入。而我的贷款正正就是我的负债。

和大家分享罗勃特·T·清崎的一个原则:汽车和房子对目前的我来说,是个负债,而不是资产!所以我出来社会之后,我要等多久才能买车买楼?首先就是先要为自己赚一桶金去慢慢为自己工作~~因为我要让钱为我工作,而不是我为钱工作~~

快离题了,哈哈……慢慢看着自己的作品,那种心情,就好像看见自己一路走来的错误~~要好好改进啊!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