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债还钱

好烦!好烦!之前一场车祸,要赔人家RM220,还欠着人家,去KL旅行,和人家借了RM350++,跟妈妈借着RM100++,你说啦!没钱的日子真苦!

原本在之前预算是算到很准了的!可是因为某一些东西,搞到我现在快要没钱吃饭了!某某欠了我RM590这样,到现在都还没有还钱!虽说PTPTN进钱了,但……但……我不知道!我其实蛮生气一下!我针对的某某的办事能力,不要和我说体谅这两个字!我是不会依的!

我生平最讨厌就是和人家借钱周转的,因为我凡事都会把我的财务算到很准,没有意外的话,是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的,结果~~~开学了,我相信很多人也像我这样在发牢骚说没钱了!没钱了!但是……

新年也快到了,就快要没钱了!我不想新年没钱过!不要逼到老子骂人,我的容忍度是有限的!我不知道我生气起来会做出些什么事情的哦?hmph!

欠债还钱啊!~~~~~~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