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孽深重

来了UUM5天了,还有5天就可以回家了!我很期待8/12的来临。要说我给人家教坏,倒不如说是自己这样做的?唉……

上COM2的第二天,我开始这个坏习惯了,餐馆实在是拥挤不已,真的是挤来又挤去,弄到你真的很不想吃了。但我的恶魔出来了,告诉我说~~去那边坐着吃吧~~OK,我去坐着吃,然后慢慢享用了我那免费的午餐,简直就是罪孽深重。

小狗狗告诉我说,这是帮他们!哈哈……就让我继续听下去他的谬论,结果是……哈哈……平时赚那么多,是时候惩罚一下你们了,我听了不禁笑了起来。因为在第三学期的时候,我也开始这个行动了,哈哈……就是--“吃东西不给钱”!原则上来说这是很不对,很错误的做法,很不道德,很不老实。

这时候要说《宫心计》教坏我了,哈哈……“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如果我不为我的荷包着想,我肯定没钱了~~我还要下KL的!其实这几天我算算起来,我的饭钱已经吃了他们十多块吧?因为我的食量都很多,做死咯~~其实做了这些事情之后,我很想忏悔,有点对不起自己的良心……因为我竟然吃饭不给钱。

但是不好的来说,这是大学的生存之道之一!虽然不好,但……在Subaidah,在D-Garden,趁火打劫!我可以为自己省下了很多钱一下,没钱的时候,真的是要挨饿啊!每个人总是为自己寻找一个理由,但……那个理由讲不讲得通,有时另外一回事。我也担心自己这样做了,上天会是以什么报应来惩罚我呢?唉……

谁人拿第二批地COM2,你们真的要带齐东西啊!不然就会好像我这样可怜了!原本以为自己在这里有东西吃,结果一句,无法打开Pantry的门,就要让我绝食了,TMD!不可以~~我甚至没早餐就要死了,更何况是绝食~~~

唉……我真的是罪孽深重,阿弥陀佛啊~~~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