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男友

终于,摆脱那一星期多的Torturing,我终于可以回到我温暖乡,我最爱的槟城~还是自己的家最爽,最快乐~~我也顺便跟和我偷回来的东西说再见了~~

我偷回来的东西

好脏的毛巾,却用了9天

得到3.43的成绩,心里总是放下了心头大石,因为这个学期参与的活动是如此的沉重,我也能保持,不!其实是长了0.01,CGPA获得了3.39……距离First Class已经是遥不可及的梦,因为仔细算过了,如果要达到3.67的First Class,从下个学期开始必须保持4.00的成绩,才能上到3.67了。真的很难,我只求保持我的成绩就好,其他的就不想了~~

回来之后,很累。真的很想出去走走、逛逛街。结果在前几天就去找了婕妃……和她在一起,总是很舒服,很自在。

前几天和姑姑出去唱K,每一首歌总是唱出我的心声……弄到人家忆起往事。是那一首《突然好想你》,算是唱出自己的心声: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经决定自己过
没有你却又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觉得这一句很有意思,因为真的,我已经觉得自己一个人过活了,脑海已经没有你的出现了,但万一突然听见你的消息,我该怎么办?我会怎么办?姑姑问了我,如果这个时候你听见王子妃有了新伴侣,你会怎么样?

我?我……?我会怎么样?姑姑说我那个时候的脸是变掉了,心如刀割似的,很痛。原本已经是没有她了,却再次给我听见她的消息,哇……很不好过,也不想听见。

最近在Facebook看见她上网,她的部落格已经有很久没有更新了。唉……其实那天在论坛上听见yvesjing说他也认识王子妃,我心中的邪念再次的跑了出来,我控制自己不去想,可是……算了,我还是忍了下来,不想靠他去知道王子妃的下落,因为要彻底忘记,唯有如此。

看见王子妃的照片,感觉上她消瘦了很多,不再是以前的“胖妞”,哇哈哈……肯定是吃不好,睡不好了,看见她为成绩而烦,想必是考得不好吧?我无法在她身边一直的鼓励着她,无法在她身边为她打点一切,无法疼她了……

只求她过的很好,也就已经满足了。姑姑问:如果王子妃回头要回你,你会和她在一起回吗?坦白说,理智点的话,我已经不会和她在一起了,因为那种爱已经不存在了,虽然心里还是很希望可以和她在一起。为什么我不把这美好的感觉留下来,作为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一段曾经给自己带来开心和悲伤的感情,足以证明我是有真心付出的。11个,真正爱过的又有几个?昨天和五妹聊起,原来加埋王子妃,真正爱过的只有三个;真心付出的也只有那三个。可是可笑的是,也是这三个不要我的……

新一段的恋情要不要开始,也让自己犹豫了很久,心里是万二分的想和婕妃开始我新一段感情,可是我还是有点怕。但……婕妃始终放不下她心中的那一位,而那一位,无言以对,我脑海只想着如何揭穿他的真面目。

婕妃说她想再等,等到开花结果的时候,我心中难免会产生了一种醋意。我看见她哭,我心疼了,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想一拳给那男的下去。没错,我在这段里面,我是第三者。

试问下,你若是爱她,你就会付出,嘴巴说爱她是没有用的,要行动!我懂得要体谅,但体谅和付出是另外一回事,对方已经用了很多借口来圆谎,老子听了真的很火!

  1. 手提电脑视频坏了,竟然说external视频不能support!你太假了吧?(重点是他不曾露面)你不想去CC,你爱她至少也给她知道你是长什么样子!
  2. 竟说家人发现了他要去槟城的行踪,扣住了他的护照!拜托,你廿五岁了,家人还这样做?未免……老子纵横网圈那么久,想用这招来骗人,你未免太天真了吧?
  3. 她摩多不见打电话给你,你却和朋友们喝酒不接她电话到深夜,朋友问你是谁打电话来,你无法给个正式的答案,还说她存心要害你,拜托,这是一个男朋友应该讲的话吗?
  4. 你口口声声说爱她,麻烦你do something,从某人口中得知,照片非本人了,而且更多的东西我也知道了。可是我应该说吗?
  • 我说了,我这是在搞破坏啊?是名正言顺的以第三者身份介入啊?
  • 我不说,我不忍心看见她继续给人家骗下去!
我不是吃醋,坦白说,我是喜欢婕妃~~但我不忍心看她继续再为这个无谓的人流那不必要的眼泪,很傻很天真。是谁欺骗谁在先?

算了,我已经是绝望了,眼睁睁看见自己喜欢的人被人家这样欺骗着,老子火是很大,无论如何,还是要do something来揭穿这个骗子!TMD~~~

最后,我要去KL旅行了,希望这次的KL之旅会是很开心,很愉快的,就当作是我和她的蜜月旅行吧~
1 Response
  1. Ming铭 Says:

    woah~五颜六色~
    蜜月愉快哦!!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