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爸爸去世了

我今天才知道这回事,玟发的父亲去世了,看了他写给父亲感言,我不禁泪盈满眶。我看了之后,心里一直都不好受,我该去劝劝他吗?还是……什么都不做,给他自己去冷静。虽然认识这位学长并不是很久,但……一开始曾经对他有种仰慕的感觉,一直都对他寄以崇拜。

爸爸去世,每个人都会经历一回!我自然也不例外,我每天看见爸爸逐渐的消瘦下去,自己也很担心爸爸~~自从祖父去世之后,爸爸的健康也开始慢慢的走下斜坡,以前胖胖的爸爸,36寸腰的裤子,现在瘦到整条裤子都快掉了下来。

其实,爸爸会有不定时的发羊癫疯,也就是人家所谓的癲癇,据说这个病情是遗传性的,也就是说在不久的未来,我们都可能也会有这个疾病的出现咯~~当发生的时候,整个过程真的会令到你想哭,你看着一个人继续在那边抽筋,却不能做什么,只能想尽办法把东西塞进去他的嘴巴里面,避免他咬伤自己的舌头。曾经有一次,我听见爸爸在客厅大喊,我起初以为弟弟在客厅鬼叫,哪里知道,实在受不了了,跑出来看,却看见爸爸坐在沙发上抽筋似的,我傻住了,我连忙大喊妈妈~~我立刻想起曾经在电视机看过的发羊癫疯要做些什么,我连忙去厨房拿汤匙出来,费尽力气把开爸爸的嘴巴,把汤匙塞进他的嘴巴。结果,当他清醒过来时,牙齿断了几根,呀阿拉~~当时候真的是怕到哭了出来~~担心爸爸有事情,叫他去看医生,不要!!真是的只牛!对,我爸爸正是属牛!

我也担心自己的至亲会离开自己的一天,我只求家人全部健健康康,不要有事,我就安心了!玟发同学,祝你爸爸早登极乐吧!你也同样的节哀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