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也不快乐

夜深,独自坐在夜店门外边,看见行人来往的回走,我等的是什么?对!是一个人。

那一霎那,我很想痛快地哭,我强忍着眼泪,我心里想着,如果她已经是我的另一半了,这些事情还是照样发生吗?从隐瞒,直到欺骗,我从各种地方找出个理由里来说服我自己,可是……我无法欺骗到的是我的感情。

我很想接受,我为了不要再和她继续吵架,我选择吞下去。可是我心里始终就是不开心,我真希望她可以不要再继续伤害我,给了我希望,再继续让我失望。为了顾全她的面子,我选择性的不去坐在她和她朋友之间,让她们2个自己去合作。

在Edward和我之间,她选择了Edward;朋友和我之间,她也选择了朋友。不是我爱计较,只是我被安排在不同等级的位子上,我确实有点怨我自己,我为什么会是这样~~

我明白她有顾全大局,但是伤害已经造成了,我也无法即刻去修补,只有靠我的感觉一个个慢慢的修复~~

“……不是只有她不快乐,其实我也是不快乐。”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