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M连校长都入狱

嗯……昨天有一些小误会,和婕妃吵了起来,人不舒服,生病了,结果,我早睡了~~

早上醒来还好好的,就准备好我等下Risk Management的Quiz咯~~烦死人,结果今天历经了一个很有挑战性的Quiz,而且是充满紧张的Quiz。幸好来得及交卷,不然真的是蚀把米啊!一直到我的HR老师说11/2没有课!可以提早回家了,定在1pm巴士回家,太好了,可以免掉了一些塞车的时间。

嗯……上完课后,弄好巴士票的东西之后,便准备去PKU看医生了。没有想到PKU真的搬走了,就搬去PKU隔壁咯~~感觉里面蛮豪华下的,可能刚好,很新咯~~拿了药,便自己回去宿舍和婕妃吃了个饭才回房。

今天,晚餐不再有你,上网不再有你,虽然是一天,但是我对你的思念,却是~~难以启齿,我很想抱抱你~~但……你今天晚上就是被逼和你的Coursemate去做交流营。但……我想你。

今天有听到一则新闻,说是北大的校长被控藐视法庭而被判入狱一年是吗?我都不是很懂,因为就是没有那份报纸,就看不完咯~~这样会不会造成人们对北大的一种“失去信心”的感觉,就连校长也被判入狱,很丢脸一下的咯~~他干嘛那么沉不住气?你看看,被判入狱才甘愿咯~~真的很不会想咯。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特别的感觉到那么点的好笑~~真的很好笑,校长被控咧!可大可小呢!UUM做事风格我一向来都是诸多要求,意见多多~~不符合我就是OUT!!!!

吃了那感冒药,整个人昏昏沉沉的,很想睡觉咯~~可是我还没有那个睡意,只是吃了药,觉得很累而已~~写完这个,看看几下就要回房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