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v.s情人节

对!今天是华人新年,又是洋式情人节,一个难以抉择的一天。是陪情人,还是陪家人?没错,我今天即想庆祝新年,又想要情人节,结果,我把它给分开庆祝了!

早上下午都是庆祝新年,而晚上呢!就留给我亲爱的婕妃,哈哈……我的礼物,还没有买礼物盒,该怎么送呢?唉……我真头疼啊?还是……?!可是我不想那样随便给她一个情人节。

对了,刚才下午,王子妃因为闷,就约了我出去,可是由于今天是情人节,毕竟和一个前度出去,不是很好吧?我免得落人话柄,就很婉转的拒绝了她了。虽然已是过去,再见亦是朋友。但是有些人就不是那么想,因为还是会觉得我和她,还是会旧情复燃的~~

今天还没有去外婆家,所以红包也不多。中国人都说新年是他们赚钱的好机会,可是我们赚钱吗?红包感觉不怎么多钱?他们总是算千的,我们两百多就已经很偷笑了?哈哈……红包里面的压岁钱真是少得可怜啊?!哈哈……

一个特别的一天,一时之间还想不到该怎么去庆祝,情人节礼物是买了,还真的希望她会喜欢。由于没钱,没那么多时间筹备,所以,就花了很多心思,去买了一个可以两个人一起拥有的东西,哈哈……不告诉你们,过了今天,再来公布吧!哈哈……

还有一点,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学业进步,生意兴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