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夕

算起来,真的好久好久没有上来这里了~我是怎么啦?有心事的时候就找部落格,心情特别好的时候特别少来这里分享分享,真的是“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

话说回来了槟城几天,感觉没有算是真正好好的休息,忙着买东西,忙着陪婕妃。记得星期三晚上的戏剧组的火锅宴,原本带着很开心的心情去和大家团聚、庆功的;总括而言,我的确是很开心,就有一个分享真心话的时候,大家的心情特别的沉重,大家都把心里的那一番话都说了出来……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立场,共识,要达成这一点,我怎么老是觉得总是很难。对!就是说服!把自己给说服,就是可以达成了共识。这一点的确存在了矛盾点,像我和仲信提起过的,共识演变错误的话,会变成了妥协。我们不要妥协,要共识。

还有一点世杰分析给我得很对,我不可以单方面为他人做假设,这是错误的。因为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我不能把自己的原则建立在别人的身上,这是我从王子妃身上学到的~3月6日过后,我其实很希望大家可以坐下来详谈我们对戏剧的未来。无可否认,我很想把戏剧精神发扬光大,因为戏剧,我和大家建立了一种我从未有的友情。大学,就像有了第二个家,我甚至很不平衡的有了这个想法,就是我想呆在大学和大家一起,还多过回槟城。那天晚上,我觉得每个人说的都有自己的立场,只是角色的扮演的确不同,我倒是想,倘若我可以像大家,悠闲的玩,我的工作就交给学弟妹他们去学习,那该多好啊?这样他们或许就会“任其职,就其所”

我被踢去YAB之后,和B街区的朋友,慢慢的减少了接触,是我太认真了?还是……其实知道他们平时有出来聚会,我很羡慕,为什么我就是没有被参与的一份,我很想参与,融入大家的世界,一起疯~~有时候,也想过去Perwaja逛夜市,这该多好啊?希望新年后,我有这个机会吧!

昨天,和婕妃一起去Gurney Plaza拍拖,看见了学妹的朋友Lawrence Chin,原来他是在Skin Food那儿工作呢!我还以为他是在mainland工作的,不过就是因为他似乎很忙那样,就没有过去和他打个招呼了!和婕妃看了《大日子woohoo!!》好笑?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笑,反而有点很贴切自己生活的一部电影,因为我可以在里边听到槟城人的口音,妈妈如何教训孩子的画面,都是我曾经经历过的画面,让我觉得这部电影很有意思~除了林德荣、黄一飞……就没有几个我是认识的,不过,总算有几个镜头是搞笑的。

昨天真的是个累的一天,不过也是个很甜美的一天~~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