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 北方大学 凸

北方大学(Universiti Utara Malaysia, UUM)

以后真的别叫人来读啊!你会后悔一万倍!

对校园的系统简直就是失望透了!

  1. 未经学生认同/搜查令之下擅自闯进学生宿舍搜查,学生的隐私受到严重的威胁!尤其是女学生!会不会三更半夜跑出2位人头猪脑的警卫冲进来搜查?
  2. 穿短裤,校内禁止穿短裤,人家运动呢?只是下去买个饭也必须穿长裤,我说这是什么世界?脚也会勾起你们的性欲?那是你们脑子秀逗了!别光说脚,就连个人事管理的某教授也指定女生必须穿长袖衣!因为手会勾引他,勾起他的性欲!
  3. 染发=不专业,倘若说染个抢眼的颜色我还说得通,如果是那种褐色系列的也抓,那岂不是……?洋人也是头发有颜色,你总不能说他们不专业啊?这是什么鬼大专法令?还是你们都认同亚洲人是必须黑发?有颜色头发的亚洲人是怪胎?
  4. 男生长发是犯法的,相传几百年前咱们的祖先还不都是留着长发的吗?形象之言?整齐之度?你说披头散发来上课我还情有可言?这长发……我还真的是无言!还小学中学吗?
  5. 穿狗牌走通街……我像是会迷路的小孩吗?
  6. 你们有没有听说过去看病也必须要穿正式服?去看个病罢了,已经病到五颜六色了,还要穿西装去看病,而且诊所离宿舍超远的!都是一班脑子秀逗的执法人员设下的规矩!
还有一些未能一一列出,我说就算,反正你们无权阻止我发言!听不进就算,没人要你管!反正大乡里就是大乡里,处事方式也跟乡下人没什么两眼。一班人头猪脑的下贱货~!蠢不可言,呆不可论的孬种!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