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nd Love

被囚禁在这森林那么久了,自己觉得好快的已经快要23岁了,怎么还是那一副样子,一点都没有进步的样子。

是的,我崇拜于物质性生活,《Labels and Love》,在大学里,我无法得到这些,因为我知道大学只是一个地方给我好好的去念书,为将来做好更多的准备。我不像其他朋友拥有洋房、汽车,说穿了,都是父母给的,要不就是钓个外国佬的金龟婿,他们提供你。

说真的,他们这样可以比我们这些普通人少奋斗几年,可是我就是知道命运会如此的安排,就是要磨炼我,磨炼我的毅力。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相信我会凭我自己的努力会获得我以后想要过的生活。

《Labels and Love》是现代年轻人所追求的,我也不例外,Love我有了,但Labels,我还没有。至少也要去满足自己内心的空虚。当然我不像某人的男友,称为K。我人生之中最看错的一个人,从我认识他开始一直到现在,他做的种种一切实在是令我太过于失望了!这也难怪,有样子的谁不喜欢,23岁的我想要和20岁的男生比,而且样貌比我出众很多,比什么?

是的,从朋友口中得知K如此对待我的朋友,称为LC。LC如此真挚的去爱他去宠他,K对我做过的事情我不计较,毕竟我相信人会改变。到最后,我才发现原来人性难改,我不想人家在幸福的时候去破坏人家,因为以前的我的确知道那个K的过去!我相信他在LC面前伪装的非常好,讲到最后,还不都是一个欠屌的臭穴!

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告诉LC关于K的为人,如果LC选择讨厌我,我也应该在所不辞才对,可是为什么我会一次一次的隐瞒LC?没错,我听见他们如此幸福的时候,我不想去破坏,我竟然笨到相信人是会改变的,原来来到最后,我没有看见他们背后的一面。我真他妈的后悔为什么当初我没有去告诉LC,搞到自己是多么的自责。

追求Labels的K,我万万想不到,他竟然靠洋人!我仿佛记得在某个地方和婕妃一起撞见K,但他的打扮太不像平时的他,让我有点认不出来,但……听朋友那么说,让我更加肯定的是,那个就是他。因为我一直相信K既然那么爱LC,不可能会私底下去meet洋人吧?结果?!TMD 我竟然看漏了眼。

算了,做为朋友,能做的就是好好的鼓励LC,至少不要让他在感情路上有着反面的阴影,不相信真爱。都市里的男生们追求的Love,我是一个例子,我成功的追求到了。一个我很爱的一个人,不会因为其他理由而放弃她的人。

有时候来到最后才觉得,Labels只是过眼云烟,往往都不能比Love来得重要。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