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1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1_狂欢的不舍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2_上司与下属关系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3_周六的寻欢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4_分居夜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5_矜持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6_单纯的追求者

《狂欢的不舍》

是的,每一个人心中都存在着一个Bitch(八婆)的特性。试问一个Bitch要如何在繁华的城市里生存下去,圈子里志同道合的朋友少之可怜,往往这所谓的Bitch都容易备受人家排斥;另一个角度却直受人欢迎。

这一集来说Edie发觉现任男友是个当老公的好材料,错过了这一个肯定会后悔一辈子,但自己却不想抛开寻欢作乐的生活。

咖啡餐厅播着的音乐使到一项矛盾出现在于Carrie和Edie之间,她们自身都觉得在自己适量肥胖的时候,往往都会得到许多的艳福,帅哥们的搭讪,可爱男的青睐;但自身都一直想要减肥来满足自己理想身材的标准,因此也正在懊恼是否继续减肥下去。

尝了杯拉铁,Samantha却认为寻欢作乐也只是一时,自身也厌倦了,虽然看见好看的,可爱的,还是会小鹿乱撞,但事实是现任男友真的好到没有人可以和他相比;Carrie也赞同这个说法。因为这一回错过了你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有好的归宿了。可问题是帅哥那么多,狂欢派对又那么hot,这也令到Edie感到万般的不舍。

Edie的心情,Samantha绝对100%的明白。因为她曾经历过:她舍不去那些狂欢,舍不得那刺激的一夜情,舍不得那些可爱的男生落在别人手里,Samantha想占有他们。但……问题是,归宿才是每个人真正最后想要拥有的!而Samantha也找到了一个她理想的对象。彷徨的Edie正处在两难的地步……Samantha却奉劝了她:“好男人不多!要珍惜~!苏州过后没艇搭啊~~~

Charlotte端了杯茉莉花茶迎面走来,听见了姐妹们结尾的对话,对Edie说道:“你体内的狂欢因子肯定会作怪的。


昨晚被他发现我在外面狂欢,今晚下通谍出来谈。”Edie忧郁回道。姐妹们纷纷摆出那一副惊讶的表情。

他昨晚跑去跟我之前的狂欢对象聊天,结果对方露馅,他就负气留在那裡狂欢,我打电话之后才知道。吵了架,今晚会见面谈。

“阳母咯~
你的狂欢带便床战吗?”Carrie好奇的问道。

“这是不能说的咪咪~~”Edie害羞道。准备来接Carrie的Mr. Big听见姐妹们的对话,冒了一句:“咪咪?”

姐妹们欢笑的结束了这场Bitch的话题。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