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4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1_狂欢的不舍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2_上司与下属关系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3_周六的寻欢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4_分居夜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5_矜持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6_单纯的追求者

《分居夜》

同居,在一段感情的阶段上是属于一种升华的阶段,也就是,你准备将你的感情一辈子化了。但不能轻率的同居,因为,它可能是你分手的主因,仰或是你每天和她吵架的导火线。通常感情是必须经历了好一段的时间才能正式开始同居。否则面临的问题更大。

Susan经历了2年多的感情,同居了2年有余,就在这个时候闹分居。两年之间的感情为何如此轻率的使到Susan有了搬出来住的想法呢?

两年前,Carrie、Miranda、Charlotte和Samantha同时在一个聚会中认识了Susan,Carrie见与她有缘,便认了Susan作为自家的姐妹,外号妹妹。单身的姐妹们都爱聚会,可Susan的男友Mike不喜欢她参这一帮姐妹,感觉这帮姐妹是会带坏她,是一班损友。在没有意识之下,Carrie和Samantha经常为了聚会,约了Susan出外购物。可事情总是那样,逛到一半的时候,她的电话永远的响个不停。

“你去了哪里?现在在哪里?跟谁在一起?为什么出去没有跟我讲?”

这,就是Mike和Susan的开场白,只要Susan每天一出门,被“家婆”看见了。如果Mike打不通Susan的电话,他就会打给妈妈,问看Susan去了哪里。然后才来个夺命追踪电话。

“这不就是剥夺了妹妹的自由吗?Mike怎么可以这样子啊?”Samantha总是不奋的向Carrie投诉。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你还单身,等你同居了就会明白当中的道理了。”Carrie看着Susan在一旁猛跟Mike解释着,对Samantha轻声细语道。

Samantha固然不知道同居的乐趣,也想象不到同居会带了麻烦。因为Samantha两年前的观念是:Love is Sex;Sex is Love,无法想象同居的生活,的确是件困扰。

终于,Mike的大男人主义战胜了这一班姐妹,使到姐妹们无法再继续和Susan一块儿聚会,只是偶尔的大型聚会会通知一声,能不能来就看他们俩了。为了不让Susan为难,姐妹们选择成全了他们,让她过得少些麻烦的日子。因此,Mike成了姐妹们的公敌。

一个月前,Susan终于受不住了,有了搬出去的念头,因为他再也忍受不了Mike的大男人主义,对她更是呼呼喝喝,一点的温柔对待也没有。

“本公主要出宫了,起驾~~”Susan向姐妹说道。

那么突然的?现在在搬了啊?” Carrie非常惊讶道。

你确定离开了?”Samantha附和道。而Susan则示意的点头,姐妹们看了不禁有点心酸。但却不想Susan不开心,作为姐妹们的依靠就是友情,大家发挥了各自对Susan的友爱。

肯定了~~我也强烈建议他走~~”Carrie十分积极的向姐妹们建议道。

烧炮仗,大锣大鼓。”Miranda幽默也想逗一逗Susan笑,而Charlotte则一旁拍手赞成了Miranda的话。

因为Mike做了一件我也接受不到的事情~~~打老婆~~”Carrie向姐妹们坦白了一切东西,一些姐妹们不知道的东西。她们各自听了都十分惊讶。

“Oh my God, how dare is him?!! Fuck him off!!! Fuck' im!!! Take a carrot go and fuck his asshole.. What a mother fucker!!” Samantha非常激动地说道。

What a smelly pussy! Fucking shit him. How dare he beat woman?? Call the police!!” Miranda也一块儿不奋道。

哇佬的!他还是男人吗?Susan, why he beat you?” Lynette一旁问道,但Susan似乎不做出任何的回应。

Charlotte见Susan脸上的伤感,劝道:“靓妹,这种男人拿去填海都嫌污染,早离开早好,我们支持你!

“Susan, hope you're OK.” Katherine也附和道。

现在妹妹已经搬出来了,我应该明天会再找她~~她明天早上有考试~~我们必须来个姐妹高峰会议~~” Carrie十分关心Susan的状况,主持大局的说。

“God bless her...” Miranda同情道。

“其实也不完全是他错完,这几个月来我们都频频吵架,他一直拿我们的感情和其他人比,说Carrie和Mr.Big的好,说其他朋友公休也载他的老公老婆去做工,为什么我就不可以?我还要读书的?难道他不知道的吗?”

“人比人气死人啊!”Samantha回应道。

“然后就是因为吵架到要打架,我无意间用我手指抓伤他的手,他就愤怒的用他手腕把我压在墙上,我无力反抗,弄得我差点窒息,还说他最讨厌人家用指甲抓伤他的。事后他还来安慰我,我万万想不到我会对他说你走开!我觉得你好恐怖啊!”

“你竟然那样说了?那婊子的儿子~~”Samantha十分愤怒道。

“他说我这样搬出去住了,他要怎样跟他妈交待?说如果我这样搬出去了,如果要搬进来就难说了。还有他说我这样搬出去后,我们的感情就完了。因为他说他要的是同居的感情生活,他不要这样搬出去的生活。我开始对他有种阴影了,不知道他晚上三更半夜会不会来掐我多一次,我那时候真的好怕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变到那么恐怖。”

“那贱男人……Ish.....” Charlotte不奋道。

“昨天我哭得好厉害,三更半夜的也不知道找谁诉苦,要打电话也没钱了,结果晚上三点下去楼下的7-eleven那边买电话卡,给那人看到我哭着的脸,好丑哦~结果就站在楼下一直哭,哭得我好累啊!结果我不就打给那个Kai咯~”

“Kai?” Carrie惊讶地问道。

“一个对Susan嘘寒问暖的男生,还在念着书的,Susan对他颇有好感。之前的时候Susan还隐瞒他自身的status,过后他发现她已经是in a relationship了,他就说他有点伤心她骗了他,但他们始终没有进一步的发展,我是有建议她考虑他,但她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Samantha向姐妹们解释道,姐妹们顿时恍然大悟。

“就是他来帮我搬东西的,我很感谢在我最低落的时候有他,我很想靠在他的肩上,至少我可以有些安慰,可是我不知道他怎么想,就不敢。上次去看电影,他对他朋友说我们只是朋友关系,或许我们真的是朋友关系那么简单。”

“他是在第三者面前当然是这样说啦!至少不是你和他单独,他这样对你说了~这代表你还有希望。不过你也应该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情,休息下,去了解一下他再来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比较好。” Samantha回应道。

“我明天要给Mike一个答复是否搬回去,如果他说我们就这样完了,我也只有认了,但我怕我会后悔,两年多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他还对我说,以我这样刁蛮任性的性格,应该找不到第二个能忍我两年多的吧?我不知道啊~~”

“你是时候回去看完你的书了,明天考试的啊~” Samantha鼓励她回家好好念书,好好应付明天的考试。

Susan十分感谢在她低落的时候还有这一班姐妹的依靠,她独自走出茶室,望着那阴凉的夜空,孤单的一个人走回家。姐妹们看了也心酸,真是一个伤感的夜晚啊~~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