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2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1_狂欢的不舍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2_上司与下属关系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3_周六的寻欢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4_分居夜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5_矜持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6_单纯的追求者


《上司与下属关系》

午膳的时间,姐妹们再次共聚于牛车水街的一家餐馆。Carrie、Charlotte与Samantha纷纷看着菜单点菜。

“咱们的Jane(Miranda改名为Jane)去了哪里啊?” Charlotte放下菜单不耐烦地说道。

“Jane?呵呵……真受不了这称呼。” Samantha无视Charlotte的继续看着菜单点菜。

“她在忙吧……” Carrie体贴的告诉了Charlotte,再把视线转移到Samantha身上,两人对看,继续说道:“太Man了~不适合她~~”

“对啊~~一点都不符合咱们的风格!” Samantha坚持自己的意见。而Charlotte却在一旁偷笑:“人家要走别的路线嘛~”

Carrie脸色突然的改变,使力地放下了手上的菜单,说道:“那臭女人(Carrie的上司)今早一来到就做那死人脸,真希望他生个儿子一辈子追着别的男人屁股跑~~

干嘛这样说她,今天你生日,吉利点好~” 炎热的中午把大家的气给逼出来了,Samantha缓和地说道。

这是我的生日愿望!” Carrie狠狠地说。

“那女人又对你怎么啦?” Charlotte关心道。

Samantha替自己的姐妹打抱不平:“那CB婆整天丢那些苏州屎给她做,她不气才怪呢!”

餐馆外面,一个女人手领着金褐色的长型钱包,打扮成黑白系的女上班族,橙红色的头发随着阳光的照射进来了餐馆,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当然,她是气冲冲走进来的Miranda,啊不,是Jane!

“我现在很火滚!!” Miranda使劲的用钱包在桌上拍了一个巨响。

“你干嘛啊?Miranda?啊不,Jane~~” 三人异口同声道。

“我昨天跟我的前上司吵架了!他讲我屈他,在网路上唱衰他?说什么他尽了朋友最大的责任,而我在这边说什么都不领情!”

怎么又演变成这样子了啊?” Charlotte同情道。


想要问~~他炒你有没有提早通知?不过也算了啦……不要去吵那么多,好好找工作咯了呗~” Carrie附和道。

我今天打算去等他来找我,他说十一点多回來,结果又是操!他不可能不知道我今天晚上要出外公干,我现在头脑充血,火气从胸口沖到头脑!

“冷静下,姐妹~” Samantha安抚道。Carrie拿了她桌上的冷水递给Miranda:“喝点冷水冷静啦~~”

这时,Charlotte终于看不过眼了,规劝道:“
靓女,在火滚的时候,你的脑是不能思考的。好好想看现在的问题是什么,然后再做打算,不要火大!”

怎样都好我今天都要个解決! ” Miranda继续她的火滚当中。

解决什么?说来听听,大家帮你想法子~~” Charlotte幽默的想逗Miranda笑,可终究好像不太成功。这时Miranda电话响起,说了几句,便挂上了电话。

妈的,他不来,叫他老婆來跟我谈?不行我得走了,去解决他老婆先,你们慢用~~” 说完,一支箭似的冲出了餐馆。可Samantha却也来不及和她说了最后一句:“喝杯凉茶………………顺下气。”

姐妹们的中午就结束在一场对上司不满的午膳中。

所以说,人长大后,在外的人际关系也逐渐变得复杂化,一点也不像小学生那一般的简单,随便吵吵闹闹的就过了一天。如果世界上人们的想法可以简单一些,不为难下属,我想下属的抱怨应该都会很少吧?毕竟我也还没有真正出来社会工作,做的也只是Part-Time而已~还有更多是我要去学习的。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