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6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1_狂欢的不舍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2_上司与下属关系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3_周六的寻欢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4_分居夜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5_矜持
Bitch and The City - Episode_06_单纯的追求者

《单纯的追求者》

其实没什么,最近《八婆都市》的故事都围绕在Katherine身上,所以这一集又继续回上一集Katherine未完的故事。


数日后,对
Katherine有了爱慕之意的Richard先生,主动三番几次的邀约,但却不怎么深得Katherine的青睐。他始终按捺不住了,主动地向Katherine表明自己的心意。


"分享一些事情让你知道吧~"
Richard咬牙切齿的对着Katherine说。


"什么?"
Katherine却一脸毫无在乎的表情回应了他。


"但是你可以当做是废话,我不是很了解你,我不是好人,我还是很孩子气,可是我还蛮喜欢您的辛普森样子~唔,我这么说只是想表达我的想法,别无他意,讲完起码舒服多。"傻傻呆呆地
Richard是一个辛普森卡通迷,对Katherine更是起了与辛普森媲美的爱慕对象,对Katherine更是着了迷。

"你是不是对我有兴趣?" Katherine凝望着Richard的眼神,仿佛要透过眼神交流知道真相。


"哇靠,好直接哦~可是如果我回答了,你会介意我所讲的吗?"
Richard的内心开始紧张起来,害怕如果被拒绝了会是个怎样的画面。


"我只想知道你心想什么?"



"我老实和你说了,对,我是,因为当我看见你是来自槟城的时候,我感觉就像是有了一丝的希望,而且你不像是个坏女人,加上你长得有点像辛普森,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更加想去了解你。"


Richard总算是鼓起他的勇气表明了一切,但Katherine无视这所有,可怜的Richard恐怕会遭受到第一次惨痛的拒绝。辛普森,这个卡通人物是让Katherine哭笑不得,怎么自己会被喻成辛普森?百般的不想去伤害的Richard的她,希望找个好理由去拒绝他,但皆因KatherineCarrie互相认识,而这也是人之常情,会向自己暗恋对象身边的朋友打听一些资料,所以Carrie就成了那一位对象。可Richard也不知道是否过份单纯,使Carrie也对她哭笑不得。


"Carrie,我等待改变我的人,"


"你应该自己开始改变,再找一个和你一起改变的人,这样才对"
Carrie的劝解无一不使人心服口服,但今天她遇见了高手。

"我已经改变了,剩下的……我的内心只想交给一个人。我是她的小红帽,希望她像野狼一样,把我吃掉;如果我是蛋饼,她就是酱油膏,浦滋~浦滋~浦滋~放进烤箱里浦滋~~~" 浦滋这一词顿时令到Carrie脸红起来,差点要爆血根,因为忍笑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试着幻想一下蛋饼和酱油膏进去烤箱那声音,少许的油炸爆声,让人有种是融为一体的感觉,是!
Richard要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但他的形容词也未免太"可爱"了吧?


姐妹们用完午膳后,各自回公司去,唯独
CarrieKatherine在逛街。这时,她们走到了时装店,两人搭进的那一刻真是眼前亮了一会儿, 因为她们看见了心目中梦寐以求的大波女,两人纷纷注视这一位体姿优美,身材超棒的美女。可是进来不到五分钟,那大波女的身边出现了一个威猛的猛男叔叔,Carrie看见猛男更是心花怒放。但却不能在大庭广众放肆,决定待会儿要好好和Katherine分享这一切。


"那叔叔的身材超好,真羡慕那女的有那么好的身材,外加那么威猛的男朋友,受不了!"
Carrie那花痴样全都显露在她的脸上了,无不知她正在和自家姐妹花痴着。


"Honey
,我和那个Uncle舞过的。" 说完,Katherine十分豪爽地走掉了。


Carrie
当时愣住了,怎么…… "人家说相识满天下,你怎么相舞满天下啊?"

Carrie一直追着Katherine问个究竟,可终究问不出什么来,两人的背影慢慢的消失在广场中。


单纯的男生在新时代的都市里还受欢迎吗?会不会被人沦为笑话来看呢?人是要与时并进,钟情于某种卡通人是每个人都会有的一种内在喜好,但……如果过分滥用那内在喜好的话,就会沦为一种笑话了。不过我相信像这种单纯的男生,还是会有女生会去喜欢,只是……要遇见一个好的伴侣,不容易的事~因为毕竟这是一个都市里的现实。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