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论

说真的,和帅哥并站,我严重被比下去了。

来到了22岁,照了照镜子,仿佛自己年老了许多,那些帅哥到底是怎么保养的啊?怎么可以那么帅?我是什么制造的?没错,我就是纯华人血统,也是庆幸遗传了妈妈。人家说,男生遗传妈妈会好看,女生遗传爸爸就会好看。这是真的吗?

就拿自个儿堂弟来论。
大家纯有邱家的血统,分别是在于,他是混血,我是纯华。基于以前小时候被人说惯丑,就养成了一种心态就是立志要变帅。这种心态是错了吗?

以前的我就是长成这个模样,是初中一的时候吧?剪着一头的阿兵哥的发型,戴起那椭圆形的黑框眼镜,使我当时变得黯然失色,所以为什么我很介意自己的外貌,

说真的,黄晓明是我的外貌偶像之一,我不是要变到好像他,只想至少有他的气质!是气质!帅气。也许有人觉得他不怎么样,但我就是觉得他是我的目标。我缺乏的是一种属于自己的气质,搭配错误,失误会导致我变得很妖,很阴气十足。大家都说我这一张帅气十足?我仔细的看了看,我并不觉得怎么样?就是普通货色的样貌嘛~!

可一班中国女生感觉就是瞎了眼似的,我怎么瞧都不觉得帅在哪里?我实在是不明白她们的想法,或许说,她们喜欢这个造型的类型吧?

罗兰金说:“一白遮三丑”,所以很努力的美白自己,但……就是……看起来比以前更加妖气十足,一股骚味直涌过去。

搽了防晒乳,由于买了SPF50+++的,自然会稍微偏白一些,但就是……看起来妖气十足,娘味挺重的呀?算了吧?继续把自己的保养好,免得像以往的青春痘爆发那样,我就没脸见人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