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发作

第一个反映就是

“哇靠?这什么东西啊?”

按多几张照片……

(尖叫呐喊)

“呀啊啦~~~~~~~”

男PLU界人气大比拼?我想说,不是吧?大马男同志的素质有差成那样吗?我简直就是……哇靠!什么世界啊?从第一张开始看起~~让我炸到的照片比比皆是。

这是英国公主寝室吗?那姿势是想怎样?勾引人吗?

孙燕姿化妆吗?把眼线画那么厚想怎样?

人气何在?什么嘴型?这张我直喊“呀啊啦~~~”你想怎样?

这是日本GV男优吗?别以为脱光就有人看,吓死我懂吗?

姐姐你想点?好……(吞口水状)咩表情耶啊~~@@

你吐舌装可爱吗?可以自然点吗?

你想怎样?返老还童啊?(翻桌)

没事在家画个烟熏妆干吗?扮姚金铃吗?

想问,这杯是主角是吗?

他竟然在照片下写着“觉得这张不错(自恋毛病发作中)”,我的天啊!

嘴巴挤到这样,辛苦吗?我懂你尝试装可爱,但……感觉太假了~@@

我不知道这算什么?我也自认自己不会好到哪里去,但……不是这样子拿出来丢脸的吧?让我觉得很作呕咧!算了吧?我也学你们~~

这张我自个儿看了觉得很骚,为什么?没事嘟起那嘴想怎样?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