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与我

看回一些陈年旧照,让我慢慢的想起以前种种的美好时光,有些事情,总是让我叹一句无奈

这一张,感觉上有2位美女相伴,照起来,整体还不错。仔细的看,原来打从那时刻一开始,我一直都在学习走黄晓明路线,走得有星味感的男生,应该会不错,备受欢迎。那时候还在单身吧?有时间就是刻意去打扮自己。现在有了,反而开始懒惰起来。有点不像话了。哈哈……

对于我而言,黄晓明实在是帅透了,婕妃总觉得他还好,但我就是喜欢他这类型的打扮,无论气质上都带有种独特的男生气质。重点是,如果黄晓明的身材是像我那样的话?那他会不会有今天呢?我曾经想过去健身,但就是一个很好的借口!懒惰!使得自己不在大学里健身。因为戏剧 - 烂借口!我很想健身,有这样宽大的手臂是我的梦想,把自己的身材打造成一个迷人的男生,是我这一生中最不想浪费掉的青春。健康、阳光、迷人,是我所要追求的,但总是弄巧反拙,把自己变得很妖似的。

就是这妖,让我看起来和其他男生有所不同,所以经常被人很肯定地说了我是同志。嘴巴长在人家脸上,我不去理会,你要说我是就是,你说我不是就不是咯~反正都习惯了。

再看回去,同样的,内心还是会叹一句无奈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