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教妹子无方

做哥哥的,在外念书,没有时间去兼顾家里的事情,自认是自己的错,自己是有责任的。只是顾着自己的感情友情生活,却忘了家人的状况与烦恼。

自己妹妹的感情生活是如此般的糟糕,要说遇人不淑,还是自己仍是长不大的脑子去想他想要什么?

目前的男朋友,表面上看起来,说实在的,没有一点是我可以苟同的。
  1. 住了我家那么久,没工作的男人,你说能接受吗?
  2. 就算工作了,长住我家那么久,一点家用没给我妈,还要帮他洗衣服,算什么?
  3. 整天游手好闲,不为自己将来打算的男人,24岁人了,想要怎样?
  4. 只会在CC打电动,除了这些还会什么?把钱都花在网上游戏,值得吗?能赚钱吗?
一直听说他们吵架,吵的是什么东西,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加上现在看着自己妹妹外面有着第二个人,人家只是稍微给了她一点甜头,就整个心扑过去,很cheap,很没有矜持你懂吗?加上对方又是远距离的,这就是我一直不认同的,或许说是一个替代品,但也……

劝了她,听不进去的,我还是做不了什么?她以后要过那种苦命的生活,也是她自己选回来的,我能做什么?就是尽量避免她走错路。

可以的话,我真的很想叫她把那个代替品甩掉,别浪费那电话钱去做一些无谓的事情,倒不如把时间花在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上,或许可以认识到一些比较好的男生,而不是那些阿猪阿狗般的。好男生我不是没有介绍,加上自己的妹妹也不算丑,能说她算是个美女了,只是……配错人了!感情是她自己选的,我只能说有什么事情,做哥哥的还要帮她收拾残局。身在福中不知福,整天会说妈妈针对她,也不看看针对的是些什么东西?自己不懂的去反省,只看眼前不看未来。妈妈多么的关心她,她却完全不知道。

看着妈妈有时候对她皱起了眉头,我心里就是那一股不好受的样子。很想臭骂妹妹一顿,但,她那叛逆的模样的确是令人看了很想一巴掌给她醒。

除此之外,对自己的男朋友虚伪,对人虚伪这一点,我实在是看不过眼。整天只会活在谎话里,不累的吗?整天活在欺骗里,不觉得说谎是件很累的事情吗?她对妈妈说了几次谎,我会不知道?她真的以为凭她三脚猫功夫能骗得了人吗?要骗人还要回去修多几年啊!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已经不懂得该如何去劝她,见步行步吧!不然……还能怎样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