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学期时间表

Next sem academic calender for UUM :
Tempoh Pengajaran 15/1/2011-2/2/2011 (3 weeks)
Cuti pertengahan semester 03-11/2/2011 (CNY holidays 1 week)
Tempoh pengajaran 12/2/2011 - 28/4/2011 (11 weeks)
Cuti ulangkaji 29/4/2011 - 6/5/2011 (1 weeK)...
...Peperiksaan 07/5/2011 - 26/5/2011 (3 weeks)...
Sem. break 27/5/2011 - 9/9/2011 (15 weeks)
说实在的,我实在很讨厌UUM的时间表,要换随时就换,人家订了5月下KL的计划又要因为这个更换而浪费钱!北方大学,我是不是前世欠了你?做么要这样对我?我去KL的还好,那些去国外旅行的,订了机票怎么办?要回不能回?要去玩又碰到考试?你他娘的,是想怎么样?我对北方大学实在是彻底的失望透了,什么第一选择的大学,我呸!人家就是去HEA看了校历才决定订机票的,现在无端端换什么换?你他娘的,我恨死你啦!北方大学!

都不知道哪里得来的消息,就这样把我们的校历给换了,要找人去肯定一下,管理系的学校,我呸!管理性质那么差!搞到我们损失惨重!真他娘的!我恨你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