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的情绪

此刻的心情,是很情绪化,很害怕……

一些事情的担心,加上这几天一直都会隐隐作痛,我试着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但……隐隐作痛的时候,我更怕我真的就这样结束了。

我害怕去问医,因为我害怕听见我不想听到的东西,我好不容易才得到和婕妃的幸福,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生了!走了12段,真正品尝到了幸福滋味的莫过于此,我不想就这样快没有去。我一直以为是天气冷到,肌肉抽筋才会引发的疼痛,但不是,是里面在痛。

有时候躺着看戏,准备起身的时候,左胸一带总是会隐隐作痛,我害怕自己的心脏有事,是心绞痛吗?是我夜睡导致的吗?还是其他原因?是不是要去来个全身检查了?检查出来,我害怕听到我不想听的,更不想听到动手术这三个字,我不想胸口被他们开过,永远的留着那道疤痕。有时候,会小痛到难以呼吸。虽然说,病从浅中医,但……怎么办?

我害怕我比你先走,我害怕我走了你没有人疼爱,我害怕你哭,我害怕你掉眼泪,我害怕你被人占便宜,我害怕你看见你一个人走路回去。

还记得我看到你和我吵架,一气之下自个儿走回宿舍,看着你一个人走在路旁,看着你略驼背式的走着,我会心痛,我会伤心……

我害怕你期望的一切,到最后会变成空,为什么我开始不敢想未来,因为我怕!宝贝,其实我知道你爱我,对我而言,已经够了!因为我从来没有给人那样的爱过……

我知道我现在是想太多!想早点去睡,但就是想太多,情绪化。夜阑人静的时候,我时时刻刻都在想你,不是我不肯陪你,而是我不想你为难的和你家人交待,我多么想有我们2个人的空间,我想抱着你看连续剧,一起看《义海豪情》,一起看刚下载好的电影。

你不可以哭哦!我在想你会不会哭?因为我已经哭到稀里哗啦了,你更加不用讲啦?对吗?好想给你个紧紧地拥抱……好想躲进你的怀里。

婕妃,爱你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