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夫人的语录

我:老婆,我爱你
她:不要~去找别人~
我:……

我:老婆,我爱你
她:不要啊!闪开啊~
我:……

我:老婆,我爱你哦!你知道吗?
她:不要~
我:可是我要爱你哦?怎么办?
她:不要~去找别人~
我:……

我:(撒娇式)老婆啊~~~
她:闪开啊~~
我:……

我:老婆~
她:哼!
我:老婆~
她:谁是你老婆?
我:你咯~!
她:是哦?做么我不知道的?
我:老婆啊~~!
她:去找 <你的adorable/你的XXX/你的SG/你的小可爱>
我:不要~~
她:做么不要?她们很好啊!很可爱啊!你最喜欢可爱的不是吗?
我:我老婆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了!没有人能跟你比了。
她:鬼信你~
我:老婆啊~~!
她:闪开!不要!
我:……

虽然常常讲的话,但就是想起也会很有意思~!
1 Response
  1. Ming铭 Says:

    iau siu... 晒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