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一役后

中秋晚会过去了,是时候可以上来这里乱乱炸一堆废话了。

有很多的遗憾,有很多的收获,遗憾的是,我输给自己的实力,我赢的却是众人的支持!身边的朋友们纷纷都很支持我,我感到很安慰。说我扮楚楚可怜,博取同情?你的一张嘴不能代表什么?Apple说过,论坛上一张嘴,几千万人在看,但回复的有多少?

中秋的事我就不说了,简单的一句,结束了~!烟消云散吧~等着claim钱而已~!又不知道要等到几时了~希望这次效率可以快一些,不用让我等了又等!

经过Moonfest一役,我获得了很多朋友,AJKs等等。感觉大家都很在乎我,纷纷来关心我,说实在的,有点受宠若惊!或许以前的朋友觉得这是你应该做的!现实的生活总是和大学生活扯不上关系,大学自在于享受!但现实往往就是残酷。

或许说我学会一个道理,就是要做得比任何一个强才能突围而出,我没有天分,我有的就是不断地努力,吸取经验来磨练自己。同样的,我在这次的中秋输掉了,为什么我会觉得我输掉。我把中秋看得太现实化了,在社会上,这样子就是等于输了!但……仲信提醒了我一句,你在大学!你在大学输得起,吸取这次的经验,出到外面不要重犯就好~!

说实在的,仲信的领导能力确实是比我强多的,至少他能观察到一些我看不到的东西,结论就是得来的经验。

原以为要整顿整个MPP形象,整个MPP的做事方式,因为实在让我有不苟同的时候,但经这一役,桐油埕始终还是桐油埕,改不了了。我真的太高估我的能力的,结果是,我是没那个能力去改变人的心态,因为本身心态就是有问题了。我也就此作罢!我实在是没有眼睛看下去,所以只好,等下一个贤能者来改变这个风气,这种统领方式。

功课一直做不完,赶功课先,再聊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