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

是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还是我真的那么笨?

今天工作第一个休息的时候,传了很多简讯给你,知道你在上课,但也在进工之前也渴望着你的回覆。坐在广场的某一个角落,手持着我的手机,恨不得第一时间看到的是你的回覆,结果……

工作第二个休息来临时,怀着很高兴的心情去到Locker那边,打开书包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拿电话出来看,我没有收到任何一封的信息。我开始有些无精打采的走下楼,看见外面的天气不适合自己,决定去面包店买面包吃。独自走上楼,渴望的是你的一封信息。结果……

我打了通电话给你,你诉说了你的心情,或许我应该告诉你,让你完全知道我会打电话给另一个人,才挂电话,就这样,我也不懂自己做错了什么,反复的思考,没有头绪,她不想和我说话。听她声音,知道她有心事不告诉我,为的不让我担心。

回到家里,由于刚才手机没有电了,要充电,渴望打开的第一时间可以看到你的一封信息,结果……

我打了通电话给她,她真的很不开心,我不懂为什么,是自己做错什么事情了吗?还是什么?一头雾水,我们不是说好要在一起长久的吗?但……过了今天,我要的安全感不见了,我一个人坐在客厅,想着如何去面对这一切,但……我会害怕,所以不敢去想!就算有什么事情都好,不要刻意去知道,反而还可以继续的幸福下去。虽然这观念错,但……我不希望,也不想要她离开我。

我渴望的是你爱我。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