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真热

将近半个月过去了,我现在依然还没有找到工作,说是想在Gurney Plaza找工作,可是就是不愿意出去找,就一直呆在家里上网看戏,我过得有够颓废了!

星期六的跳舞班,我总算学会了如何计算拍子和行走舞步。那时候,我很累,我想不到我忙了一整天,去到那边感觉却是一种Torture,我有想放弃的感觉,但我想着“H”这个字眼,我就把它看得比较轻松,为何?因为我现在,人家拜托我的事情我还没有办好,我的剧本,我的草本,我的计划……

6月20多号还要下金马仑高原集训,我有了想推掉的感觉,毕竟,我没钱去了。我把钱都花在什么地方了呀?护肤品?吃喝玩乐?就足我花了整一大半的身家了。荷包只剩下那区区的五十多元,我忍!我不去逛街,我不去哪里就什么钱都不会花了,5月23日将近,我还在考虑自己该不该去?毕竟……还是选择去总决赛?可我想看看7.9的人有没有去参赛而已~~

今天的天气简直就是热到我快要死了,冲完凉后依然还觉得那么的闷热,空气的分子是热的,却不是温室度的。再过几天,婕妃就要回大学接受她的English Comm2课程。我就要在槟城10天慢慢的度过我的每一天,再不赶紧找到工作,就要吃谷种了!

今天的天气,热得我无法H,也无法的激发我的想象力去编剧。我……累!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