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工作的毒舌

第一天

这熟悉的地方,换了构造,各柜台的位置都不一样了,我来到了Gurney Plaza Padini Concept Store上班!打了卡,这商店里经典人物之一出现了 - Rebecca*,单单听名字就知道有够H了啦!开了一个分享会后,我……便开始工作去了。安欣*(译音),我的上司吧?很耐心的教了我很多东西,关于柜台的一切事宜,介绍完毕后,轮到我跟一个孕妇的Permanent(长期推销员)共处的时间,叫紫薇*(译音)。经过一连几小时的服务,我的脚开始痛了!站在柜台那么久。连个帅哥美女也没有,可能是星期四,算啦!

第二天

又再是做午班的时候(1pm-10pm),今天,竟然开口叫我去顾更衣室了!呀阿拉!更衣室,听起来是个很容易的工作,不怎么辛苦的工作,顶多折衣裤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结果……我到了那边……我只能说闷死了!我好闷啊!怎么闷成这个样子?我接受不到咯~~没有事情做,一直在那边等顾客进来试衣服,而且试了又不买才气人!闷的时候,还在里面练舞步和走猫步,哈哈……结果我今天却看到了我的Ex,我站在更衣室门口看出去,就是Padini Authentic的柜台,她,和朋友站在那儿试眼镜,但……我没有叫她。我很惊讶就是我没有叫她的名字,而让她匆匆的走了。我一点都不觉得会有任何的遗憾,因为我……对她已经没有感觉了。虽说是我人生第二个最爱的伴侣,但……感情过去就是过去了,留恋,多余的!对了,由于Lawrence Chin Supervisor今天请病假,无法上班,既然我也过北海,就顺道带我们的小姑娘Apple回家去(幸好坐渡轮过海,不然我从槟威大桥下来,去你家再去婕妃的家,岂不是兜大圈了!哈哈……)。而我,当晚就在婕妃家过了一夜,因为我隔天想载她去北海码头巴士站买车票送她回大学Comm2。

第三天

有点赶,因为要载婕妃去北海码头的巴士车站那儿,再回到槟岛。早班(1030am-630pm),开工前,我去厕所洗了脸,搽了那些护肤品,直接上班,因为我不想要风尘仆仆的跑来做工,搞到我的脸上都沾满了灰尘。今天,又再叫我顾更衣室。结果在更衣室那边对着镜子照了照,我很开心自己的毛孔有稍微缩小了,因为都比平时的小很多!可见的那瓶婕妃送我(为纪念恋爱100天)的毛孔缩小精华液是很不错用的!我很开心,可是后来的几小时,毛孔开始不听话,慢慢的涨大了,怎么会这样?难道这些只是一时而已?却不是永久的?(拜托,你以为仙丹啊?

今天无端端被某P&Co.的Permanent以福建话讲了我这一句:“Bay做工的!”我当时傻住了,什么叫做不能做工?我顾好我该顾的更衣室就好了,还要我帮你推销你自己品牌的衣服吗?太过分了!讲我不能做工?!Hmph!而且今天就是School Holidays Sales的开始,所以顾客自然多,所以……我今天是折更衣室里不要购买的衣服已经折到快疯了!太多的混吉的顾客,有位安娣试了又试,明知道自己已经不适合这件衣服了,还硬硬试!重点是,你样子不好看,衣服穿出来当然不好看啦!yerrrr...

今天遇见一位很可爱的男顾客,长得牛高马大的,讲话却像个小孩子那样,起码高过我,衣服都是穿特大码的!竟然大他几岁的女人竟然叫他:“阿boy啊?”,是阿Boy!!我当时忍住笑,怎么那么高大的男生竟然也被称之为阿Boy?!实在不明白!哈哈……

更多的精彩内容,敬请留意!

*Rebecca,烫卷发(一年前和一年后都一样),讲话娇滴滴的,为人感觉很严厉,像是该商店的元老级人物,被我列为Gurney Plaza Branch Padini Concept Store的经典人物之一。

*安欣,大我几岁的姐姐,纤瘦型,讲话的语气感觉很严厉,但人并没有怎样,一向直肠直肚、循规蹈矩的她,是个做事认真,讲求效率的人。

*紫薇,孕妇,怀着第二胎,外表冷酷,不苟言笑的她讲起笑话起来,还蛮会笑的,对工作要求也很认真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