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之王子与婕妃


在世界某个岛屿的中央,在那最高最冷的地方有着雪之王子的宫殿,一年四季白雪皑皑的宫墙,那里隔绝世界上所有的暖气,因此,他是最孤单的人!

相信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何把自己叫成雪之王子?皆因《雪之女王》,我……深深地体会到她的感觉。女王和我一样,都是住在宫殿里头,隔绝了世间上所有的暖气:没有人关心,没有人的爱护,没有人的疼爱,只是爱情里头的那一个人。

如今,雪之王子的宫殿开始慢慢的溶解了,因为受到外来的影响,一个叫婕的人,手持着充满关怀,温暖且又充满爱的精华,带到了雪之王子面前,看着婕冷到颤抖,雪之王子不忍心,为她披上一件叫疼惜的披风,双眼深情地看着她。

婕,把那精华抹在雪之王子的胸前,此时,他的心房打开了,看着雪之王子的心。雪之王子好奇的看着婕,精华的瓶子掉了,婕变小了,一道光使婕住进了雪之王子的心房。宫殿慢慢的溶解外在的雪,宫殿不冷了,雪之王子不再孤单了。婕妃,就此活在雪之王子的心里,和他一起生活,一起老死。

100天的爱情,雪之王子和婕妃度过了,王子不再害怕孤单,因为有婕妃的陪伴……婕妃,我爱你,现在是100天,下一次是100个月好不好?再下一次是100年好不好?

我不能陪你度过这100天纪念,可以的话,我们约在下一次的第100个月好不好?(^@^)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