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论业(二)

第四天

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我被淋湿了,整个背后湿透了。赶上去的时候,狼狈的穿着我家拖鞋进去Concept Store,全部人看着我。(尴尬)

老样子,顾更衣室,郁闷!话说今天的新闻有什么呢?竟然被Padini Authentic的其中一个推销员讲我不能做工!真是的!顾客试了衣服不买我能有办法吗?他们要做“青飘”我能有办法吗?难道逼着他们说:“你们买啦!”这样吗?真是的!

结果给我在晚上的时刻遇到一个试了13件Padini正式服,结果全部都不要买的!这真的是个破我纪录的“青飘八婆”!因为如果试了不买,我拿一整叠过去,人家推销员看到也不高兴的啦!就会开始讲我了!讨厌而已!

唉……昨天的23号,我错过了!我没有出席,都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总决赛,我会去吗?都还不懂,应该会吧?请假看看吧!因为昨天是真的忙到忘记去了!连23号都忘记去了!

总觉得Gurney Plaza要找便宜的东西吃,还真不简单,因为真的!都很贵!如果遇到我的阿头安欣姐姐叫我吃4点半!我就死掉了!准备在9-10pm这段时间要开始准备挨饿了!可怜咯!怎么那么早吃啊?郁闷!

昨天晚上,是有想念婕妃,有点想抱着睡觉的感觉,昨天嘴贱,讲话惹她生气了!对不起哦!一句无心的话也会伤害到你,不要生气我啦!你都知道我已经没有得见到你了已经是很痛苦了,加上还要被你生气,自己心里多么的难受啊!婕妃,谢谢你上次送我的精华液,我懂你这是要哄我开心。可是你懂那份礼物很珍贵,我看见她,仿佛很神奇可以看见你,看了看,嘴角会慢慢的翘起,因为我感受到你真的爱我了!宝贝,要早睡,别太迟了!起不来,上课没精神就不好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