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之感触



今晚的凌晨,下了好大好大的雨,好久没有下雨了,今天的雨仿佛下个不停,而我,独自的看着门外的雨,心里不禁的想念她起来。

如果说我不紧张你,不把你放做第一位,对我不重要,我只能说: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才让你相信我。

人总是会这样,看着当前的不好,来生气对方,不爽对方,那对方之前所作的都是白费了。没错,我也是这样的一个人,当前的事情可以很火大的吵一番,可是冷静后,想回去曾经对自己的好,对自己的关怀,那当前的过错就会消失了。

说真的,此刻的我,不知道哪里涌来的力量,好想掉泪哦~~怎么办?不是思念的痛,而是三番几次的惹怒了自己心爱的人,我就是那样的皮,那样的爱玩。可是,不和你玩,难道和其他人玩吗?

当你不想理我的时候,我的心就整个快要碎掉了,我很在乎你的想法,无论我几疲惫,我都愿意从槟岛飞过去找你的,同样的,你一个人来到了槟城,我的担心绝对比你的父母更多,我担心你不小心被人捉去或者什么,虽然很傻,但是,我就是很天真地害怕你被人拐走。我真的会怕!当你说你要自己回去,我不允许!我也知道自己是多么的疲惫,要飞过去,的确真的考验到我的毅力。

早前回槟岛,曾经3-4秒关着眼睛驾摩多,我害怕自己有什么事情,你要怎么办?你不懂我之前发恶梦的时候,在那次之后,就经常梦见自己差点死掉,哭醒了。我不是畏惧死亡,反而是看得开,人中有一死,舍不得的是,我就是这么抛下你一个人在这个世间上,你叫我怎么舍得呢?

如果我不在了,你会怎么办?没有人帮你计算东西,没有再为你筹谋一些计划,没有人再给你依靠,没有人再给你一个温暖的胸膛躺着睡觉……你说!你会怎么办?有句话也说了:人不会没有了谁就不能活。但……你懂吗?你就是那么的笨!那么的单纯,那么的懵懂,叫我怎么放心呢?

眼泪随着雨停而流了下来,而我带着眼泪一起进入到了梦乡~~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