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祝福

我的顽皮仿佛被你给控制住了,我的坏蛋仿佛给你的限制住了,因为我很想乖乖听你的话。

我很想用无限数的时间,给你讲无限数次的我爱你。

你的生日快到了,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要送你什么好?因为感觉送你什么,总是衬托不起我爱你的成分,可以说是不够!我相信名牌不是你的最爱,就算是个19,000马币的劳力士手表,也无法衬托出那种我爱你的心意,我爱你的心意不是用金钱可以买到的!而是我会亲手为你做上那样东西。希望上天可以给我多些时间,让我完成那样要送你的东西!

时常拿二奶奶、三奶奶、四奶奶来气你,其实主要是要博取你的注意,让你多些紧张我,因为这样,我真的感受到那份安全感的哦!哈哈……现在四奶奶也拍拖了,她也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了,我也不会再调皮去作弄她了!我们一起祝他们幸福好不好?像我们这样好不好?

四奶奶,愿你信奉的主耶稣会保佑你得到你想要的真爱~别听信谗言,要相信!真爱是有的~~祝福你!^^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