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绝人寰

什么世界?什么世界?我一回来就这样子~!做么那些之前拿English communication2的朋友没有跟我讲的?我现在真的是很可怜!

昨天一回来,你们知道怎么样嘛?给我一句话,Pantry不能开!晴天霹雳的消息!我的沐浴露、我的洗发水、我的代糖、我的杯、我的床单、我的枕头套、我的枕头、我的美禄、我的毛巾、我的Oreo饼干、我的领带、我的正式鞋、我的……很多很多!呀阿拉!做么这样,我还跟妈妈说不能带那么多东西回去,不用带那么多食物进去,我的食物存量还有很多!现在!简直就是人间地狱~~!!

我堕落到要去找人家假期回去没有收拾而在地上捡到的毛巾来用,堕落到去找刷子、堕落到去偷人家的Formal鞋(已经遗弃的)!!!呜~~~我好像回到了人间地狱,刚才下午一放吃,所有人都冲出来去食堂买饭吃,而开档的只有几个,我还被逼走到去Varsity Mall吃!可怜到~~~什么鬼大学来的?!

现在五点下课回家,竟然给我在Bank Muamalat宿舍那边见到以下的情景,全部人在抢买食物啊!有没有搞错,走上去YAB看看的时候,竟然一个都没有开?!什么鬼世界?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