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后

经历一星期多的期末考试,我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回想起那段日子,简直就是苦不堪言。一切皆因自己平时不专心上课,临时才来抱佛脚,这个风气怎么就是改不了呢?我这学期参与的活动性质都非常的沉重,没有时间念书,情有可原吧?可是看看其他朋友,没什么参与活动的,却有着2种现象:一就是真的很用功读书,考试的时候从不看见他们疲惫的样子;二就是真的没有读书,也是属于临时抱佛脚的那一种。

真的很羡慕那些很用功读书的朋友,看见他们,自己不禁有着一股很沉重的压力,怎么说呢?一方面想要获得佳绩;一方面却不想自己在大学里头浪费时间,参与不同挑战性的活动,自我提升。可是,到了考试的时候,我才发现,那些没心听课的科目,真的一窍不通,Carry Mark如此的低,让我开始害怕自己的期末考该怎么面对好?

除此之外,就是计算这个学期打算什么科目拿A来平均我的积分。上个学期好不容易拿个3.42,把总积分拉上去3.37,这个学期,我也不知道拿到什么烂成绩?真的很希望别拿少过3.33,我会害怕!因为接下来的学期,会很难了,真的很害怕。是不是要减少自己的活动重量,多注重在学业?

还记得自己考最后一张的时候,是精算学这一门课。对此十分有信心可以拿个A回来的。怎知,前一晚复习到第三课,感觉上有点累,便自己趴在床上温习,由于整个房间只剩下我一个人,发生什么事情真的没有人救到我了。结果,坏事真的发生了!原来我读到睡着了,那个时候我记得应该是凌晨4点多吧?不知怎么呢?仿佛听见自己的电话铃声在响,铃声没了,我眼睛一睁开,跳起来,现在几点了??看看自己的手机:9:52AM了(注:我手机的时间是快15分钟的)

我9:00AM考试,竟然现在才醒?我那个时候真的要哭出来,我竟然迟到了!我连忙拿起我的电话,看看019的号码?会不会是Lecturer打电话给我呢?我打了电话过去,是我精算学的Lecturer!我告诉她我的状况之后,她叫我马上过去考场,我没刷牙、没冲凉、没洗脸、穿上我的正式服,领带也没绑,就这样冲出门外了。冲到楼下,看见有位印度同学正在开始他的摩多引擎,准备出发去哪里似的。我连忙上前一问:“I'm sorry, could you bring me to Dewan MAS now? Because I'm late for my exam, my exam is started 9AM, please..”我真的是很紧张,很乱,我怎么那么的糊涂,竟然这样迟到我的考试,而且是我可以拿A的科目。我真的要哭了!

来到了Dewan Mas,冲进去,考官拦住我不给我进去考试,这是我预料中的事情,幸好我的Lecturer走过来向他们帮我求情,我最感动的就是听见她的一句话:“I consider him.”,就这样,我被允许进取考场考试了!监考员把我带去最前面的位置坐。我坐下后,呀啊啦~我忘了带笔盒吗?我想起,我好像连同我的雨伞放在礼堂外面,我再次从礼堂前端走去后面,再出礼堂拿笔盒,整个礼堂的考生都以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我真的糗死了!终于一切都安定下来了。结果还是来不及做完,预料之中的事情。浪费了10分咯~

最后要分享的是,继王子妃后,雪之王子再次选妃,封了她为婕妃~不过,由于一切尚未安定下来,所以……我的status还是It's complicated。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