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

如果一切保持现状是最好的,那我真的很想一些的事情永远都不要改变~

我相信因果报应,但……

我不想破坏人家,也不想人家来破坏我~

归根究底,还是自己的问题,原来雪之王子一直都停留在原地,没有改变过~

我老了,不是心老,而是我的样子,憔悴的模样印烙在我的脸上~我该怎么回到以前?唉……

我很想改变,我很想改变成一个称职的钻石王老五,无论是外在和内在,能吗?幻想是很爽的,要实现它,难咯~

我越来越没有自信了,怎么办?如何恢复以往的自信呢?被那么多个伤害过,又怕又不知所措,真的是Wa tak tau咯~

人的想法就是那样复杂。看东西简单些,生活简单些,你应该会活得更开心~我……我可以吗?应该可以吧?如果我愿意的话~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