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得志

今天一直都下雨,郁闷。特地跑去图书馆还书,遇见了靓靓。得知她为某事烦得苦不堪言,正在懊恼如何解决是好?很久没有见到她,似乎改变了许多。

惊讶的是有人向她表白了。唉……其实早在秘书姐姐和我分享一些事情的时候,加上我在展览会看见了一些东西的时候,我就知道肯定会发生事情。只因为我知道靓靓不会喜欢他,所以我就断定自己是判断错误。千想万想,就是没想到竟然是他喜欢她。总之,错综复杂~

好笑的是我知道他喜欢她的时候,却一味觉得一丝的好笑,不是嘲笑,而是大家心中的秘密,大家彼此都知道,因为……哈哈……所以我早在就和秘书姐姐说靓靓和他是不可能的,就是真的不可能的,结果,搞到现在接近考试了才来玩这样的东西。是不是会间接影响考试呢?

事不关己,虽是自己的朋友,但这是人家陈家的家事,我还是少理为妙,免得再次加入一场无谓的风波,坦白说,老子受够了。哈哈……

今天又没有读到书,怎么啦我?加上某前度的演员对我说了那番狠话,我原以为自己会低声下气向她解释。结果恶魔的我却浮现出那很不负责任的想法:

你喜欢就好,你开心就好,路是你自己选的,事后发生的事情请你别怨天忧人,你受伤害是你家的事,是你自己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我没时间去陪你玩心理游戏,同样的,我还是很开心你坐在下边看我们的表演,谢谢捧场~

一朝得志,哼!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