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我骚我姣

哈哈……还没有睡意,就写写部落格吧?想起一些很好笑的东西,什么呢?

前天晚上,我和某人出街,这个时候,美芩打电话过来,晓雯在旁边,竟然很惊奇地说我讲话很MAN,很不习惯。可是那个时候我真的Hiao不起来,真的!所以,我就放低我的音调,很普通自然的和她们讲电话。

平常时在很多人眼里我就是很骚,很姣;有时候甚至骚到自己的朋友们都受不了了~~今天,我和某位网友在MSN聊天,呵呵……也不知道他说真说假的,他说我娘??!

我的确很介意人家说我娘!你说我骚,说我姣我还能接受,说我娘我就不能接受了!很生气地问了他一句:我几时在你的面前娘了?他回答我说我讲话的时候。我愣住了,我说话娘?一直都在为自己辩护:他是娘和骚分不清楚是不是?他很坦然地告诉我的娘指数是15-20%!还叫我改掉,这样我就很MAN了!还说喜欢我MAN的样子。啊拜托,我骚又不是我能控制的啊?但……要控制是可以,比较辛苦咯~~

原本一直都答应自己不可以在学弟妹们面前骚了,但……还是接到绯闻,但我也欣然接受,因为……我的确是那样子啊?坦白说,是讲话方面需要改进吧?但……真性情的自己感觉比较有亲和力,自问和其他男生不一样。我能像小青蛙那样吗?呀啊啦~不行……我能像小邓这样吗?呀啊啦~tak boleh啦……我能像文爷爷那样吗?呀啊啦~totally cannot!我喜欢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每一天都有不同的笑料给我去哈哈大笑。看见自己的朋友个个都是以笑来和我玩闹,我真的很开心。美芩说过,要是她的大学生涯里没有我,就不会有那么多疯狂的事情做和笑了。无聊的时候陪大家闹,陪大家玩乐,疯狂,这就是我们戏剧组一直以来都是享受着的快乐。从不认识到如此疯狂的田地,真的是……啊~~

我娘?唔……从中学开始一直都拼命的改掉自己娘的坏习惯,誓死不再给人家说我娘了,可是到现在为止还是…… 15-20%,说多不多,说少不少。还好咯~~但,还是要改咯~~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