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无常

人生的确无常,一场大洪水就这样冲走了三个年轻的生命,瞧瞧那三个人的脸孔,帅哥美女的,会不会是天妒红颜呢?还是Final Destination 5?这样好看的人就这样离开了这个世界上,可惜呀!

刚看完朱海过给我的《永远逗留》,有点感叹到生命是多么的无常,而死也只不过是那一瞬间的事情~

我只不想我身边的朋友亲人一个个的离开我,因为我真的会怕,我怕哪一天我变成孤单的一个人,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走了,只剩下我~我一直都很珍惜亲情和友情,因为他们不懂失去的感觉与感受。虽说我生气了,我说了一些难听的话,但……我就是死在那张嘴巴,感情一旦没有,我知道很难培养出来,但你有没有想过?失去你,对我来说是件憾事?

心里面一直告诉自己说咱们已经是不可能,不可能再回一起了,但……你知道吗?我还爱着你,很想关心你的你懂吗?

就算我抱着另一个人,和另一个人接吻,可是……我多么希望对方是你。或许对将来的任何一个会很不公平,但……就算我再怎么人尽可夫,再怎么作贱自己,犯贱。在我最寂寞的那一刻,我的脑海里是出现你的~

在我最失落最害怕的时候,我想起了你~
在我和战友吵架压力的时候,我想起了你~
在我看见她卷着睡觉的那一刻,我想起了你~
在我入睡前寂寞的时候,我想起了你~
在我看到你的Facebook的时候,我想起了你~

失去的,不能再回头,我也努力的自我改变,无论外表内涵。

人人都说,失去,时间可以冲淡一切。还记得当时,我失去我人生第一个最爱的阿四时,我是怎样的度过?我失去我第二个最爱的阿六时,我是怎么度过的?对,以仇恨来度过~但……你是我第三个最爱的王子妃。我无法以仇恨来忘记你,我无法用任何一个理由来忘记你。其他的,难听的说,几星期的疗伤,我就痊愈了,但你……我……

我不敢再爱人,不敢再主动去爱人,因为我害怕失去,不是我不勇敢,而是频频的失去,造成了我不敢再爱。

所以我明白那些家人失去至亲的感受,看见报纸上的哭脸,我不禁心酸了……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