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没

宫心计第11集到底出了没啊?真是的~那么久还不出~

昨晚想不到辛月竟然为了一个男生郁闷不停,唉……瞧她追自己喜欢的男生还真的很辛苦下的。毕竟人家第一次嘛!其实还真的不相信咯~因为之前听了一些绯闻,所以~

还叫我帮他偷瞄那个男生的举动,我那门儿的得空去帮你看啊?真是的!搞到自己好像偷窥狂那样~不过,那男生昨晚还真的下来和她说话了呢!只是我觉得,辛月和他在一起的机会不大,我很想劝她放弃,因为打从她说她喜欢大马华人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机会不大了!除非真的喜欢到很激烈那种咯~

最近很喜欢丑化自己,刚睡醒就上网了,哈哈……再来一张吧~

没戴隐形眼镜在门外上网的模样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