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妈的筹委

真他妈的筹委,效率差,效率低,恨死人~~校方低能!

我真他妈的不该去可怜他们,顾及他们那傻B声誉之类的,我应该自私一点,名声要臭我就由得你们去臭饱它。关我什么事?不想想以后的学弟妹,是你们自己不顾好,我一个人顾好是没用的!所以是你们自己毁了它!我野蛮自私,对!我认!

所以说,我不会再为他们出一分一毫了,真他妈的欠了我整整两千多块还不赶紧还人?我没钱花到一个地步,却要牺牲自己去打工赚钱,明明有个好好的假期,却要我自己去受苦~!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平衡自己的心态,事实上,我憋了很久,我很想骂!但顾及种种的原因,我闭嘴~!一个学生出了整两千多块在一个活动上,不是厉害,而是有太多的背后故事!

我是一个大花筒,花钱就像开滚水那样,源源不断。我整个假期损失了我要买的多少东西,他们能还给我吗?明知道年终促销是我扫货的时候,偏偏在这个时候给老子没钱?我操你妈的B!

在背后向某某朋友借了将近RM1300的钱,你说我堕不堕落?把我逼到绝路,我什么都会骂,想收住我的嘴巴?快点还钱!!!!!!
0 Responses